成都家具行业商会参观欧派克 感受滑轮梦想家的工匠精神

icon 2017-11-21 10:59:52
icon 0

摘要:11月20日,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代表来到中山小榄镇,走进滑轮的梦想家和实践者欧派克进行参观、考察、交流,感受不一般的工匠精神。

  新浪家居报道

  一个滑轮梦想家和实践者,是如何炼成的?11月20日,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代表来到中山小榄镇,走进滑轮的梦想家和实践者欧派克进行参观、考察、交流,感受不一般的工匠精神。

1成都家具行业商会参观团

  “欧派克是出色的企业,它的工匠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浩东在致辞时表示,家具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交流。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浩东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浩东

  欧派克总经理许超向参观团分享了创业故事。他做木工出身,1996年,欧派克从成都起步,凭借“吊滑轮”这个发明产品进入到家居行业;1999年实现了企业转折,从四川搬迁至中山小榄;2002年,得益于家居移门的兴起,欧派克抓住了机遇,开发了适应趋势的产品,加速了行业蓬勃发展。2007年,做了“欧派克”自主品牌,以国际视野的定位,对产品从质量、外观、功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经历了二十多年摸索、耕耘,目前欧派克厂房五万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在全国各地有分公司,成为滑轮领域、五金配件产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欧派克开拓了国外市场,目前国内市场销售额占比70%,国外销售额占30%。

欧派克总经理许超欧派克总经理许超

  今年,欧派克还在德国开了全资子公司。许超透露,这一举措一度被业内质疑为作秀。“我最反感作秀,我们一贯的作风是踏踏实实做实事。”他透露,在德国成立子公司有几大战略意义,一是为了销售,开公司到德国打开市场,渗透欧洲;二是研发,与欧洲消费者互动了解他们需要的产品,并研发生产出新产品。三是将中国品牌推向世界。“我们正在进行全球布局,目标是把欧派克做成全球知名品牌。”

  欧派克的工匠精神还体现在他们的敢想敢做。“我们欧派克人敢想敢做,为了突破技术我们敢花两三百万做一个试验。”

1会议现场

  正是由于对高品质的追求,对创新的投入,欧派克赢得了多领域客户的认可。许超以定制家居客户为例,欧派克在一二三线定制家居品牌市场占有率90%,在四线品牌市场占有率约50%。“欧派克做家居全系统滑轮解决方案,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市场覆盖率将会更高。”

参观工厂参观工厂

参观展厅参观展厅

  会后,在欧派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一行人分组参观了欧派克研发生产基地、滑轮研究院和展厅。在欧派克各工序车间中,大规模智能化的生产设备,专业化的技术操作,每一处生产细节都令参观者感受到匠心追求。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