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空气净化器“双效DPA™过滤”专利新品上市

icon 2017-11-21 11:11:07
icon 0

摘要:“外出雾霾,进屋甲醛”,空气污染已成为了影响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

  “外出雾霾,进屋甲醛”,空气污染已成为了影响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为了提升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去霾除甲醛的效果,中国联塑集团旗下的子品牌新推出的领尚空气净化器震撼上市。新品搭载了“双效DPA™专利过滤系统”,净吸甲醛,快除PM2.5,更精细的过滤技术,智能优化室内空气质量。

  高品质的白色塑料材质搭配黑色智控面板,舒适大方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在净吸甲醛以及除PM2.5方面,采用了获得国家专利技术双效DPA™专利过滤系统的领尚空气净化器D06,净化效果更加精细。从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结果可见,该款空气净化器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值)达到国标最高等级P4级,金黄色葡萄菌的除菌率达到99.99%,是一款实力强大的“高、精、尖”产品。

  与传统的分离式过滤网相比,它采用国内领先的四层六重过滤一体化复合系统,集初效抗菌网、除甲醛夹碳布、改性活性炭网、H13级HEPA滤网等多重滤网于一体,可猛力吸附PM2.5甲醛等有害颗粒物,层层净化空气。专利过滤技术及一体化过滤系统设计,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净化性能以及使用的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品领尚空气净化器D06结合用户使用习惯加入了更多智能化的功能设置。灵敏的触控面板,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实现不同功能的切换。

  一键自动净化功能,能够智能检测空气污染物,和自动检测空气中的PM2.5浓度,实时显示温度、湿度。同时根据空气质量调节风速,提升净化速度。此外,使用时还可通过目测内部状态指示灯红、黄、蓝颜色的深浅,了解当前空气质量状况。

  童锁功能则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以免家中有小孩捣蛋误触,导致空气净化器关机或造成其它严重的后果 。

  精心设置的宁静睡眠模式则非常讨喜,静音效果低至0-35dB,可以避免吵醒家中的小孩,也让你睡得更安稳舒适。这得益于其性能优异的电机,采用业内公认的“静音低耗”日本进口芝浦电机,节能环保使用更舒心。

  除此之外,为了改善家中空气的舒适度,避免空气过于干燥或潮湿造成不适。它配有物理型无辐射湿帘加湿系统,3L大容量水箱设计,加湿面积可达300ml每小时,可自动调节家中空气湿度,让人体倍感舒适。

  雾霾、灰尘、甲醛、PM2.5等越来越多的空气污染物,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与健康。 领尚空气净化器D06创新科技新品,让你“森”呼吸高品质的空气,创造一个舒适洁净的室内空间。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