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 装修毁了新家?这些误区千万要注意!

icon 2017-11-24 10:18:12
icon 0

摘要:装修是一件苦差事,很多朋友说,一套房子装修下去“瘦三斤”已经不算什么,可怕的是“买家秀”和“卖家秀”区别。在一次又一次的不经意间,那个”理想的家”已经渐行渐远。

  装修是一件苦差事,很多朋友说,一套房子装修下去“瘦三斤”已经不算什么,可怕的是“买家秀”和“卖家秀”区别。在一次又一次的不经意间,那个”理想的家”已经渐行渐远。

  今天,小编总结一下那些常见的装修误区,让你用“优雅完美”的姿势躲过这些坑!

  误区一、 认 为 橱 柜 越 大 越 好

  大家都知道厨房的杂物很多,所以在装修时,都担心以后的储存空间不够,喜欢选择柜体较多的橱柜。但其实过多的橱柜不但占去了厨房的活动空间,更让厨房看起来空间感过满,挤压抑郁。

  其实橱柜并不是多多益善,而应该合理实用。在同等的空间里发挥出更大的收纳作用,而且科学人性化利用每个位置的橱柜才称得上是好橱柜。

 好品推荐:领尚整体厨房


  推荐理由:LESSO领尚“厨电一体化”整体厨房服务方案,经专业布局设计的大容量橱柜储物更方便,还配套了炉灶、消毒柜、油烟机等电器,一站式满足你的厨房各种功能需求。

 误区二、房 间 采 光 与 窗 户 材 质 无 关

  关于窗户的设置,肯定有人认为窗户采光方位选对就没问题了吧?但其实,窗户的材质也会影响窗户的采光及视觉效果。

  窗型材料的选择会影响窗户的透光性、水密性、气密性。南方和北方由于天气的不同,在窗户的选择上也是有差异的。

  好品推荐:领尚铝合金窗


  误区三、不 重 视 细 节 之 处 的 材 料 质 量

  对于重要的大件家具,大家都知道要选择质量好的,但对于一些缝隙和细小之处的材料选择,你又慎重了吗?因为对细节不够重视,为了降低装修的费用,在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地方上“偷工减料”、选最便宜的,比如说选用劣质的密封胶,忽视了安全的重要性。到最后房子没住多久,就出现各种质量问题,可就得不偿失了。

  想要家更好地成为你的“避风港”,一些小缝隙更是不能忽视。

 好品推荐:联塑密封胶


 推荐理由:联塑密封胶,它优异的无腐蚀性、耐老化、耐水性能,能够长久有效地保持家具的安全粘接,大大避免出现漏水、破裂等小毛病,住得更安心。

 误区四、 坐 便 器 只 追 求 舒 服 感

  现在不少家庭都喜欢装上坐便器,觉得坐着比较舒服,但只要舒服就够了吗?要知道,坐便器质量选得不好,有可能因为引发排污不畅、爆裂等问题,就可亏了。

  坐便器的选择,建议购买品质有保障的,而选择具有温度感应、智能除臭等智能功能的马桶则体验感更佳。

  好品推荐:联塑智能坐便器系列


 推荐理由:联塑智能坐便器系列,集温度感应、静音缓降、负压净吸除臭等人性化设计于一体,减轻生活的负担,让小日子过得更惬意。

 误区五、 疏 忽 管 道 的 作 用

  家里的“内装”可是要比“明装”更需要慎重对待的呢!比如家里的水管,忽视材料的选择和走位,让管道出现异味、堵塞等烦人情况,就后悔莫及了。

  不想要事后补救,那装修时管道的选择可得“火眼金睛”,选择质量优秀又长久耐用的管道,减少日常生活出现爆水管等情况。

  好品推荐:联塑PVC-U排水管


  推荐理由:联塑PVC-U排水管,管材抗拉强度好,安全系数高,而且管道的摩擦系数小,能让水流顺畅,不易堵塞,让家健健康康“不生病”! 

  掌握上面这些装修知识,让你“完美”地躲开大坑,让家每个细节都变得更完美,在装修师傅面前也不再是“一脸懵逼”的小白!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