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这个时代共进的我“门”,有你想要的风景

icon 2017-11-24 11:15:41
icon 0

摘要:“家门”是一个简单而又重要的元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里,有关门的文化折射出了许许多多的物事。正如电影老生常谈的家族戏码,画面中透过那一扇扇栉风沐雨的大门,诉说着一段家族兴衰的故事。

  “家门”是一个简单而又重要的元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里,有关门的文化折射出了许许多多的物事。正如电影老生常谈的家族戏码,画面中透过那一扇扇栉风沐雨的大门,诉说着一段家族兴衰的故事。

  门总是重要的,占据着了“出入口”的位置,“隔离”了空间里的人与物。时至今日,门俨然已成为家居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它褪掉了等级森严的门第色彩,以更自由灵活的色彩与风格来表达主人的品味与追求,达到一种象征意义。

  今日就让我“门”漫步前行,去领略那融入了新时代元素的好品质木门。

  现代优雅——戛纳印象

  拒绝平淡和庸俗的印象,它有着色彩斑斓、光影迷醉的一面,也有着淡雅、清丽的一面。领尚木门戛纳印象略带豪华质感的鼓板贴面,立体感强,透着奢华的气质,简约的边框造型又生出朴素与清丽,开闭之间带你体味双面生活。

▲领尚木门现代优雅-戛纳印象

 欧陆田园风-丹麦庄园

  时尚与经典相融,在繁华与宁静中碰撞,在现代都市塑造朴素的田园风格。领尚木门丹麦庄园纹理呈现原木纹理特色,自然、朴实,以简约的带扇形方格为主要装饰造型,整体散发着田园的味道,配以立体的菱形装饰又呈现出现代感。

▲领尚木门欧陆田园风-丹麦庄园

 现代简约风-简约恬静

  家是心灵自由的港湾,过于繁冗的家具装饰,无疑会给人带来太多视觉上的羁绊,而简约的设计,却能给人提供无限的遐想。设计的简约、表达直白,恰是最高境界的艺术追求。

▲领尚木门现代简约风-简约恬静

  新古典主义风-温莎城堡

  古典的雕花造型,呈现在拦腰位置,视觉突出,同时彰显古典华贵的个性。简约的线条装饰于整个门面,又体现出简约、硬朗的气息。犹如神秘的温莎城堡映照的执着与温情,对于门所带来的感受,充满了温情,又执着于每个细节。

▲领尚木门新古典主义风-温莎城堡

  在这里,每一扇领尚木门都有独立的特质,用完美的表现力诉说着自己的故事。丹麦庄园里有着归隐田园的清逸,温莎城堡里住着古典华贵……。在这里,每一扇领尚木门都有着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品质,35+18mm加厚门梆、合理搭配的门芯采集及先进的冷压技术,用品质守护健康。

  任时光流转,我心如初。在时代的风云迭变中,唯一不变的是对品质的坚守。领尚木门用好品质木门,与您共筑安居乐业的平安家园。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