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装饰板材,绿色品质共筑生活

icon 2017-11-24 11:35:19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国家提出了“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给建筑材料行业发展带来了契机。

  随着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国家提出了“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给建筑材料行业发展带来了契机。在国家大力推广新型墙体材料以及淘汰粘土实心砖政策引导下,纤维水泥板、硅酸钙板等建筑装饰板材,以其优越的品质和良好的性能得到了快速发展。

  领尚装饰板材,作为中国联塑集团旗下的重要项目,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先进的生产技术、绿色环保的产品在市场上打开知名度,助力建筑材料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其生产的不同厚度的纤维水泥板、硅酸钙板,现已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大中城市的写字楼、酒店、医院等建筑物内隔墙和吊顶。在家庭装修设计中,风格时尚的领尚装饰板材可丰富室内空间的层次,也很受设计师喜爱。

▲工程案例-安徽合肥松芝万象城

  领尚装饰板材作为一种新型建筑材料,那么它到底有什么卓越优势呢?

▲领尚装饰板材-纤维水泥板

  100%无棉环保健康

  室内建筑材料的使用也是影响人居环境的重要因素。领尚装饰板材使用石英、水泥、纤维素等其他轻骨材料,采用无棉生产线生产,质量符合检测部门卫生标准要求,不携带有毒气体,让你住得健康又环保。

  防水防潮

  领尚装饰板材在业界被形容为“会呼吸”的板材,它不仅具备耐水性,而且还有良好吸湿性和含水量,能够自动呼或吸,调整房间的湿度,为你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保温、隔热、降低能耗

  导热系数只有0.16w/m.k的领尚板材,能够营造“冬暖夏凉”的舒适环境,起到调节小气候的作用,房间更温度更宜人。

  强效吸音、隔音

  含有丰富吸音材料的领尚装饰板材,则能更好地满足特殊的吸音构造要求,用于办公场所、酒店客房等场所,可隔掉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噪音。

  质轻、抗震

  领尚装饰板材其单位面积重量少于40kg/㎡,只相当于240mm厚砖墙单位面积重量的8%,有利于扩大建筑使用面积,并提高其抗震性。

  易安装

  板质和密度给予它优良的加工性能,安装时完全是干作业,施工快捷,可减少施工清洁费用。

  领尚装饰板材无棉环保健康品质,为现代装修提供了更方便、时尚、环保的选择,与您共同构建绿色生活。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