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健康DNA系列报道之冯平波:“大健康” 大未来

icon 2017-11-27 09:51:42
icon 0

摘要:这个从名字看与市面上“复合微晶”并无多大差异的产品,背后竟然蕴含着全民大健康的宏大理想。

  2013年加入一名微晶之前,冯平波在瓷砖行业摸爬滚打多年,自认为对瓷砖、石材、微晶石等产品生产流程非常了解的他,在接触一名微晶后发现,这个从名字看与市面上“复合微晶”并无多大差异的产品,背后竟然蕴含着全民大健康的宏大理想。

  “所有的客户,在了解到我们的产品的原料是尾矿综合利用之后,都表示非常惊讶”,冯平波说,“因为市面上还没有一种建材的生产能把循环经济理念完全实践的。”在了解到一名微晶通体微晶石的生产流程后,无论是工程客户还是零售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度都大幅度提升,有的客户甚至表示愿意向周围的人推荐一名微晶产品,把“健康”理念进行更广泛的传播。

 一名集团副总裁,一名微晶营销中心第一销售团队军团团长 冯平波 一名集团副总裁,一名微晶营销中心第一销售团队军团团长 冯平波

  作为一名集团副总裁,一名微晶营销中心第一销售团队军团团长的冯平波,多年的营销经验告诉他,“大健康”是一名微晶最响亮的一块招牌,也是最能引起客户共鸣的情感诉求点,在他的建议下,一名微晶的广告语从“一名微晶美丽生活”变成了“一名微晶健康生活”,健康概念实现了从生产层面到市场营销层面的打通。

  对冯平波个人来讲,加入一名微晶,成为一名微晶的一员,也是源于对一名微晶“大健康”概念的认可。在他眼中,建材行业的生产端,“耗能”是标配,无论是对自然资源的消耗,还是对能量的消耗,都是巨大的,而且会产生相当的环境污染。但一名微晶从原料端入手,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让尾矿循环利用成为可能。这一举动,让冯平波对企业和产品有了新的认识。“能将从根源上考虑消费者、市场和社会的健康问题,并将解决这些问题作为企业发展的要素,这说明了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当这些责任与担当被赋予到产品上,产品就不仅仅是一款建材,更是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化身和代表。”而对他个人而言,能够加入这个团队,为“大健康”概念的践行和推广出力,“是自我价值实现的一种方式。”

  “现在,我们在跟国内多家大型企业达成了协议,将他们的尾矿或者生产废渣进行回收,成为我们通体微晶石的原料。企业也在不断改进技术,从更多尾矿、建筑废料之中寻找可循环利用的资源。我们希望能更好地践行循环经济,让既有青山绿水,也有金山银山变成现实。”冯平波说,这是他的期望,也是健康生活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