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后服务企业获国美1亿投资

icon 2017-11-28 10:00:05
icon 0

摘要:11月27日,国美宣布1.05亿元战略入股十分到家。

  11月27日,国美宣布1.05亿元战略入股十分到家。十分到家是一家专业从事后家电服务的科技服务企业,2016年在TCL“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 战略转型大背景下孵化。通过一年时间建设起几乎涵盖所有后家电市场服务品类产品。

  家电产品的安装、维修以及新兴起的清洗、保养服务,被称之为家电后服务。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家电后服务市场规模为2905亿元,预计2016年行业规模达到4500亿元,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万亿元。

  万亿级的市场空间蕴藏着无限商机,2015年以来,多家传统家电厂商纷纷开始加大力度搭建家电后服务O2O平台。如美的集团针对家电清洗保养推出洗悦家平台,同时还投资设立专注家电维修的美美家园;海尔搭建人人服务平台;彩电厂商TCL则推出十分到家。

  业内人士认为,面对后服务这个大体量市场,打破家电品牌和品类的门槛,探索出一条满足消费者后服务需求的新通道势在必行。“未来的销售是线上、线下的融合,在这个大趋势中,线下有一个渠道非常关键,那就是入户渠道,这方面目前还是一片蓝海。”TCL O2O总经理单晓鹏说。(来源:北京商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