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为爱健康晾衣

icon 2017-11-28 15:13:3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3日,即将迎来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顺应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晾霸在延续和传承首届“晾出爱·不等待”主题的基础上,坚守爱和责任的理念,首创提出“健康晾衣”理念。

  爱,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倾心付出;

  爱,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只有一辈子的温暖。

  别说幸福太遥远,

  只要用心感念,

  其实都在生活的细节里。

  给家人最好的爱,

  或许便是尽所能,

  保障他们的点滴健康。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发布,一个全新概念以白纸黑字的形式进入人们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中国。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总理喊话全民共筑健康梦,百姓齐盼健康好生活,健康消费需求已点燃,各行各业都越来越重视健康的布局,与老百姓衣食住行之“住”息息相关的家居行业,更是如此。近年来,家居行业越来越多品牌打造“健康理念”,如全屋定制产品,主张无醛板材;水龙头,主张铜材质抑菌;床垫也不乏品牌主张打造健康睡眠系统……

  我们每天都要穿衣服,洗衣服,晾衣服,看似简单的晾衣,却是一个大课题,得益于智能化的技术,使晾衣更加“简单方便”了,更加“高效快干”了。但是,衣服褶皱、老化,以及消毒效果仍是许多人心头的一大痛点。在雾霾屡次爆表的今天,空气质量每况愈下。把衣服晾在室外,相当于把衣服“泡”在雾霾中,空气中漂浮的微颗粒会沾染衣服,滋生细菌。穿上这些衣服,容易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引发过敏症状,特别是易过敏体质的人群。而贴身内衣裤、儿童衣服就更加不宜晾在受污染的空气中了。

  如何使晾衣这一常见的事情,变得更健康?智能晾衣机品牌领导者晾霸认为除了“智能化”让晾衣变得便捷简单外,效果和健康也是重点之处。晾霸为推动智能晾衣行业发展,大力普及智能晾衣理念,于每年12月3日举办“全球智能晾衣节”。在去年首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大会上,晾霸针对传统晾衣方式的繁杂和琐碎,提出了“晾出爱·不等待——为爱减负 轻松晾衣”的理念,2017年12月3日,即将迎来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顺应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晾霸在延续和传承首届“晾出爱·不等待”主题的基础上,坚守爱和责任的理念,首创提出“健康晾衣”理念。晾霸将“健康”作为新产品创新的原则,将这种脱胎于健康安全文化的概念运用在产品设计的层面,为用户打造新的晾衣体验。用科技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智能晾衣机的认知,开启下一个晾衣新时代!

  为了配合“晾出爱不等待——为爱健康晾衣”理念,在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晾霸将推出倾心X23、处女座X30两款新品,用健康风干和健康烘干的研发理念,帮助您和家人享受晾衣的轻松与愉悦,同时更是给家人健康的一份关爱与呵护,用科技给您与家人一个健康的晾衣方式。

  X23具有UV+O3消毒系统,开启健康风干模式,两个贯流风机启动,强风吹走衣服上的水汽的同时紫外与光波作用在衣物上,有效杀死细菌,杀菌率高达99.99%。

  处女座X30,带保护热风循环系统、50°恒温护衣,开启杀菌功能,实现紫外光波双效杀菌。无论阴天下雨黑夜都能让衣物如沐阳光。又或者是冬日从衣架上取下暖烘烘的衣服,穿着身上犹如一个温暖的怀抱。

  晾晒与我们日常生活起居息息相关,是打造智能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未来智能家居生活的组成部分——智慧阳台生活的核心,晾晒的智能与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我们迈向未来的速度与进程,也决定着人们的生活品质高低。为了引领行业发展,在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上,晾霸还特意邀请高校教授以及智能家居领域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晾衣机行业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可能,以及智能晾衣机将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呈现出怎样的生活趋势?在倡导健康生活方面,有哪些可为之处?为晾衣机这个传统行业注入新的理念与活力,促进晾衣机行业的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精彩观点碰撞,敬请留意12月3日,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活动。

晾霸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

 

时间:2017年12月3日   下午14:30

地点:广州日航酒店二楼珊瑚厅(广州天河区华观路1961号)

 

活动流程:

14:30 ~ 15:00   嘉宾入场、签到

15:10 ~ 15:15   致开幕辞

15:15 ~ 15:55   新品设计理念

15:55 ~ 16:10   吉祥物发布

16:10 ~ 16:30   国内市场执行推广    

16:30 ~ 16:35   “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启动仪式

16:35~ 16:50    慈善捐赠仪式

16:50~ 17:20    论坛

17:20 ~ 17:25    拍照合影

17:25 ~ 17:50    媒体记者采访  

  有领先行业的健康晾衣理念,还有众多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对智能晾衣的精辟见解,而且小编听说,晾霸将在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上,给众人一个惊喜,通过它,您能感受到晾霸独有的精神风貌。12月3日,第二届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备满干货与惊喜,期待与您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家日爆款清单流出!收好!爱家就是要买买买还能省省省!【昱见•狮城】 Hi-Design绿色设计之旅(二)行走在一座城的历史中2017阿洛尼浴室柜首届实木定制节落幕【2500万】卡诺亚安醛居家星势力·丹阳站再攀新高预告 |《梦想改造家》第十二期:抚慰百年情怀,恒洁营造心灵憩所合生雅居 ▎惊艳厨房的高颜值橱柜,让你爱上做饭的感觉!合生雅居书房 ▍你如今的气质里, 藏着你读过的书年终冲刺,合生雅居各专卖店捷报频传!首个暖通行业地热地板专栏创办 盛邀天格开篇领袖峰会专访 ▎合生雅居:对品牌进行全面升级, 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古老技艺的新传承:从鲁班锁到天格地板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TOP行动|“一省到底、百城风暴”——贵阳站全面启动卡芬达家居发布简约美式系列爱家日爆款清单流出!收好!爱家就是要买买买还能省省省!你家地暖离舒适节能,只剩一个壁挂炉温控器之差……冬季壁挂炉防冻,你需要注意这四点!【昱见•狮城】 Hi-Design绿色设计之旅(二)行走在一座城的历史中破解污染难题—威能冷凝壁挂炉帮你创造清洁空气面对空气浑浊的烦恼,该如何挑选空气净化器?赢在供应链--吉材易达全国招商会·成都站开幕在即2017阿洛尼浴室柜首届实木定制节落幕海尔U+人工智能战略再升级 启动智慧家庭行业首个“+AI Family”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