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古韵素雅灵动 都市中的禅意家

icon 2017-11-28 17:57:52
icon 0

摘要:NO.19 本期主题:古韵素雅灵动 都市中的禅意家。看图装修·居室之美是看图装修频道每周从上万套案例中,为您寻找的理想家居新榜样。极致美丽,绝对视觉盛宴。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19 本期主题:古韵素雅灵动 都市中的禅意家。

古韵素雅灵动古韵素雅灵动

午后的暖阳变得可遇不可求,白纱帘是无法阻挡它了,反倒那些影影绰绰的天光投影,都被披上了美妙的滤镜,演绎着初冬的温柔风情。这真是个好时节。

尚舍设计尚舍设计

敞朗的公共空间中,客厅与书房相互串联,并以镜面包梁的造型门拱划分机能,可以「形随机能」弹性运用。

幸福空间幸福空间

富有文化韵味的家居不仅有着旺盛的生命力,而且对对居住者有着不可忽视的熏陶作用。

生活家(长沙)家居装饰生活家(长沙)家居装饰

不拘泥单一风格、融入家人的喜好、品位,设计赋予家居几许优雅与灵气。家是一份温暖与亲切,是一种悠然与自在,闲观庭前幽兰,静品四季佳茗。

天津首创装饰天津首创装饰

大面积铺陈的木材与石材堆砌出充满纯粹自然韵味的居住氛围,细节之中也可窥见设计师所崇尚的自然情怀。

甘肃紫苹果装饰甘肃紫苹果装饰

清新与复古碰撞,仿旧家具似乎在诉说着新与旧的故事。引入现代材质铸就的复古式吊灯,烛光疏影里浪漫情致洒满点滴时光。

西安众意装饰西安众意装饰

白与黑形成鲜明的对比,黑色的布艺沙发更为空间增添一丝神秘之感,窗边的植物与室外绿景融为一体,角落里幽暗的灯光在深邃的空间环境中略显暖意。

重庆唐卡装饰重庆唐卡装饰

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

高度国际设计高度国际设计

开放式的生活空间的是大部份人所想要的,希望面积不大,但感觉宽敞明亮。同时有一个分开的厨房从起居室跳望的到。 玻璃框架、环绕厨房没有视觉隔离感觉。

杨洋杨洋

多功能区的柜子为一体设计,隐形内嵌拉手,材质为白色烤漆。 这种柜子的成本很高,看起来简单,但是需要很高的工艺水平,尤其是柜子缝隙的处理。

优家馆装饰优家馆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