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两款产品获红棉奖 主打智能、环保、人文关怀

icon 2017-12-01 09:46:3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箭牌卫浴的两位设计师。

  新浪家居采访报道

  11月27日,年度设计盛事——广州设计周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启。这场众多品牌争奇斗艳的设计盛宴上,箭牌卫浴带着两款成功摘得“红棉奖”的设计力作—V7“碟”系列智能坐便器与流金岁月系列智能恒温淋浴花洒亮相。这两款获奖产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对消费者来说,它们有哪些亮点?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箭牌卫浴的两位设计师。

1箭牌卫浴V7“碟”系列智能坐便器设计师孙小惠

  箭牌卫浴V7“碟”智能坐便器设计师孙小惠介绍,这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是“很用芯,才有型”,旨在打造一款集智能、环保、人文关怀于一体的新一代智能坐便器。其中,V7“碟”源自于科幻世界的飞碟,主打“超薄”。

1V7“碟”系列智能坐便器

  据悉,V7“碟”系列智能坐便器获得红棉奖,有三个技术创新的支撑。一是水箱采用了模块化的集成芯技术,让盖板得以做到很纤薄,前面最薄的地方只有20mm。同时,它还带有自动翻盖翻圈的功能,突破了卫浴行业现有工艺技术,打破了行业对智能产品轻量化技术的认知。

  其次,V7“碟”系列智能坐便器对水压没有要求,冲水大而且节水,只需要0.1升的生活用水,就可以实现4升的强劲冲水效果。在断电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手动一键式冲水。第三,将空气注入了喷枪,让消费者能感受到轻柔、舒适的感觉。过去空气注入应用在花洒上,如今用到了智能坐便器喷枪上,打造轻柔、舒适的感觉。

1箭牌卫浴“流金岁月”系列智能恒温花洒设计师陈广艺

  箭牌卫浴“流金岁月”系列智能恒温花洒设计师陈广艺介绍,这一系列卫浴采用了表盘的创意设计,可以精准调节水温,误差为±1°。表盘里有刻度和温度,由合金和陶瓷制造而成,恒温且持久耐用,避免因水温太高而烫伤。目前,表盘的设计款式有5款可以自由选择。

1“流金岁月”系列智能恒温花洒表盘设计

  此外,这款花洒的出水口进行了简约设计,用两排整齐的出水孔取代了过去密密麻麻的出水口。这样更节约用水,可以节水30%;同时更干净卫生,因为多孔容易藏污纳垢。

  新浪家居记者发现,两位设计师都强调了创新、人文关怀和节能环保,这也是箭牌卫浴一直以来的产品理念。正是这样的理念,让箭牌卫浴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