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look”打造地板新时尚

icon 2017-12-04 14:52:53
icon 0

摘要:黑色是谦虚,同时又是傲慢。黑色是慵懒、简单的,然而它是最神秘的。--山本耀司

  黑色是谦虚,同时又是傲慢。

  黑色是慵懒、简单的,然而它是最神秘的。

  --山本耀司

  “黑色”成就一代宗师

  在日本服装设计界巅峰人物——山本耀司的设计黑色永远有着无法撼动的地位。在山本耀司眼里,“黑色即永恒”,好像用多一点其它颜色都是奢侈。用黑色配合独特的剪裁与面料的运用,成为他整个时尚帝国的象征。

  香奈儿的创始人香奈儿小姐也曾说过:“黑色一直在触动我,尤其在今天更是如此,因为黑色可以让周遭的一切相形见绌。”香奈儿为女人设计黑色礼服、发掘出黑色之美,使之成为流行至今的百搭时尚色,传达给人一种高贵经典的视觉感受,这也是香奈儿毕生的骄傲。

  不仅仅在时尚界,黑色也同样备受各界青睐,黑色在设计中几乎是不可或缺。

  说到黑色,不得不要提及的是法国当代艺术家皮埃尔·苏拉热。在当时的浪漫主义、现实主义、印象主义的潮流追捧下,苏拉热的“黑色理想”从未被人正视过。直到1948年,他的作品才被火爆追捧。2013年,苏拉热作品更是以433.85万英镑价格被拍下,成为“单品拍卖价格最高的法国在世艺术家”。

  在黑色的世界,有太多值得讲述的故事。例如一直坚持着黑色的ThinkPad,黑色直白有力、独立专注,是坚定的特质,成为Thinker的代表颜色。或是刚刚过去的外国双十一“黑色星期五”,还有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素颜系列。

  用炫酷的黑,打造新时尚

  久盛地板在产品设计上,始终坚持走风格化路线。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说,风格创新,是久盛地板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特殊标志。久盛地板把国际最为流行的潮流风格引入地板设计,并不局限于家居或者地板产品层面,而是融入了对时尚、生活、人文的理解和研究,呈现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地板,而是一种家居理念,一种审美情趣,一种生活态度。

  黑色给予了久盛地板无限的灵感。在2016年重推出了最受欢迎的“素颜系列”,这些设计以简约风高级时尚的姿态,融合80、90后时尚的风范。其中炫酷黑的设计,也壮大了“素颜系列”这一全新潮流。年轻人觉得黑色高端、时尚、个性、简约。相比其他绚丽的色彩,他们更愿意接受此类冷色系。

  很多大牌一向喜欢黑色,是因为黑色可以催发出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高级感”。极简,却充满张力,可高冷、可神秘、可优雅、可性感、可沉稳,可复古,可现代,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同样在打造家居空间中,黑色同样成为热爱色。

  久盛地板利用实木的厚重打磨实木地暖地板独有的温暖柔和质感,贯穿天然实木的自然纹理线条,打造出不经意间的高级质感。生活中被忽视的细节或是大自然所赠予的意料之外的美景,都不失为绝妙的设计与素材。

  “生活拥有无限未知的可能”,久盛地板敢于将炫酷黑等冷色系运用在地板领域。敢于打破自身界限、大胆探索不同领域的“黑色精神”,同时这样不断创新、进取的时尚心态也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