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木门“戛纳印象”,高品质成就国际范

icon 2017-12-05 18:07:43
icon 0

摘要:提起戛纳,相信脑海里一定会闪现电影。戛纳电影节从1939年创立开始,经过了漫长的岁月洗礼,已成为“品质电影”的象征,给人更有分量与说服力。

  提起戛纳,相信脑海里一定会闪现电影。戛纳电影节从1939年创立开始,经过了漫长的岁月洗礼,已成为“品质电影”的象征,给人更有分量与说服力。

  作为国际著名的电影节的举办地,戛纳一定不会给你平淡和庸俗的印象。而以“戛纳印象”为命名的领尚木门,也显得底气十足。领尚木门依托中国联塑集团雄厚的实力背景,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突破口,现已赢得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以及终端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领尚木门戛纳印象系列在产品设计中融入了更多时尚潮流元素,略带豪华质感的鼓板贴面,立体感强,透露着奢华的气质,简约的边框造型又生出朴素与清丽,开闭之间带你体味双面生活。它用看得见的品质,为你的高品质生活而来,开合间尽享优雅情怀。

  看得见的好质量

  领尚木门戛纳印象精选自加拿大SPF优质木材,悉心打造出你需要的优质木门。38+15mm加厚门梆、合理搭配的门芯采集及先进的冷压技术,化解普通木门容易遇到的“翘边”通病。先进的工艺、优质的版材确保门扇不变形、不翘曲。产品结构合理、款式美观、品质安全,这般好质量给你看得见的放心!

  严密把关的组装

  每一道领尚木门都是通过国际的先进木工机械设备打造,每个细节都严格组装,再通过自检、互检、专职质量检验人员抽检的三层检测,对工艺的严密把控,才诞生出一道让你加倍信赖的好木门,让你生活倍感放心!

  全屋配套轻松搭配

  从入户子母门、入户门、室内门、厨房门到卫生间门,领尚木门戛纳印象可满足顾客全屋的木门产品配套需求,不用担心混搭影响家居的整体风格,家居风格更统一,让家四处充满着时尚品味。

  一扇好的木门,对外可以提升住宅的整体门面,对内也可以给居住者一份良好的居住体验。领尚木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研究当下年轻人审美、功能及价格需求的基础上制造出符合中国年轻人时尚需求的产品。

  选用领尚木门,享受领尚提供的一体化服务,提升整体的家居品味,让你的生活更有格调。

  更多LESSO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