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千平到1万平,晨浩丰新厂乔迁,400嘉宾到场致贺

icon 2017-12-06 10:53:36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

    12月5日,“新起点,心出发”佛山市南海区晨浩五金有限公司广东第二生产基地落成典礼在佛山里水赤山工业园隆重举行,来自川粤两地的家居协会领导、晨浩丰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家人以及家居行业数十家主流媒体共400多人,参与了此次盛典。

1签到合影

  新浪家居记者了解到,晨浩丰新工厂10000平方米,远远比旧工厂2000平方米规模大;新展厅则由过去传统的五金产品陈列变为空间情景展示,不仅展示了五金产品的细节,还通过定制衣柜、书柜等成品体验到产品的品质。工厂里,流畅的工序布局,整洁的厂区环境,一切都展示出了晨浩丰对产品生产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1展厅参观

1工厂参观

1舞狮表演

  晨浩丰总经理唐世成向现场来宾做了开场致辞。“我相信,没有过去的沉淀,就无法蜕变成蝶,走上新的征程。”在过去7年里,晨浩丰一直致力于衣柜、衣帽间等装饰五金产品的开发设计,服务众多家居行业知名品牌。晨浩丰自主研发的衣帽间系列收纳产品,如储物篮、伸缩性裤架、旋转推拉镜等衣柜五金配件,广受市场好评。

1晨浩丰总经理  唐世成

  在致辞中,唐世成为来宾们分享了三个刻苦铭心的小故事。在企业初期,晨浩丰在产品质量、品牌影响方面不断受到客户的质疑,也正缘于这些案例的警醒,促使了唐世成做品牌的决心。唐世成感言道,过去一年,晨浩丰做了很多努力。生产面积从2000平扩到10000平,这不只是数字的变化,更是“心”的变化。从规模到团队,从研发到生产,从工艺到品质……这一切,都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未来,给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1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科凡董事长  林涛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科凡董事长林涛在致辞中,则表达了对晨浩丰近年发展所取业绩的赞许。林涛赞誉,晨浩丰作为家居收纳五金的领头兵,在产品的功能开发上,能够充分结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开发出多个功能系列。过去几年,晨浩丰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居功能五金解决方案提供商”, 为定制家居行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林涛希望,晨浩丰往后能够以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全新的品牌形象展示自己,用更高的品质和标准,服务好行业,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1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伊恋执行董事  谢宏伟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伊恋执行董事谢宏伟在致辞中,代表协会全体成员对晨浩丰新厂开业致以了祝贺。作为协会成员单位和伊恋核心供应商,晨浩丰定能在唐世成的带领下能一步一个台阶,更攀高峰。

1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  曾勇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在致辞中,讲述了国内外五金市场和消费者趋势。曾勇认为,五金企业不同于衣橱柜企业,它能够为家居产品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从晨浩丰的展厅情况来看,产品的设计理念非常时尚前沿,注重了对用户需求的研究。他希望,晨浩丰团队以及中国五金企业能够认真研究消费者习惯和国内市场,只要满足了国内市场和需求,就基本满足了全世界的需求。曾勇还寄语,晨浩丰能成长为国内收纳五金的领军企业,成为世界的晨浩丰!

1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粤一天玛创始人  苟汪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粤一天玛创始人苟汪在致辞中,对晨浩丰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祝福。同时他也希望,川粤两地的定制家居协会能够进行更多的交流。

1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  陈国桥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国桥在致辞中说道,自己很高兴参加这次开业典礼,见证晨浩丰完成品牌二次升级的重要里程碑。“新”起点,“心”出发,在他的理解中,晨浩丰将以崭新工厂、全新形象,更好的品质与服务作为新起点,用工匠的心重新出发,为家居行业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陈国桥希望,晨浩丰未来能够一如既往地为行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1里水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帝杉家居董事长  刘伟哲

  里水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帝杉家居董事长刘伟哲在致辞中,对晨浩丰唐世成所具有战略眼光表示了赞赏。他说,里水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地方,是全国综合性非常强的家居建材制造中心所在地,能够帮助片区企业拓展非常多的资源。他希望,晨浩丰能够在这种优良的经商环境下,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1晨浩丰与科凡、伊恋、粤一天玛及博骏传媒战略签约

  签约仪式的完成,意味着本次新厂开业典礼活动得到了圆满结束。希望晨浩丰在往后的发展中,能够在品质、品牌上不断追求卓越,为实现“一流品质、一流价格、一流品牌”而不懈努力!

1唐世成与川粤两地家居协会领导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