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饮酒,故我在——电影情节般的鸡尾酒酒吧

icon 2017-12-08 10:02:11
icon 0

摘要:美国设计公司Home Studios翻修了西好莱坞的一家酒吧,通过肋纹表皮、柔和的颜色和泪滴状的细部设计来突出室内环境,让室内空间具有后现代咖啡馆和维也纳小酒吧的韵味。

  美国设计公司Home Studios翻修了西好莱坞的一家酒吧,通过肋纹表皮、柔和的颜色和泪滴状的细部设计来突出室内环境,让室内空间具有后现代咖啡馆和维也纳小酒吧的韵味。

  这家酒吧名为Bibo Ergo Sum,从拉丁语翻译过来为“我饮酒,故我在”,它位于西好莱坞最近翻修的罗伯森广场,在众多商铺中,这家店率先营业。

  该地区曾是繁华的购物和餐饮中心,但因附近的Melrose黯然失色。企业家Tait Forman决定营造一处饮酒的地方,让当地人在轻松却迷离的环境下享受鸡尾酒。

  Home Studios在室内设计中参考了各式作品:20世纪的维也纳建筑、法国古典电影海报的平面设计、芬兰设计师阿尔瓦•阿尔托的作品。

  “我们希望客人能够感受多种氛围,在感受未来的同时又有神秘的亲切感。”Home Studios的创始人Oliver Haslegrave说。

  “一切都来源于空间的严格对称、精准的色调、彩色的照明和玻璃以及黑色的天花板,这些元素让人们充分体验电影中的情节片段。”

  马蹄形的吧台在房间的中间,环绕着高高的吧台椅。吧台的后面,有一个酒瓶展示架,货架弯曲的形状和内置灯光的发光轮廓让人联想到装饰艺术派的经典图案。

  四个角落的封闭区域围合成雅座空间。肋形的减震内衬装饰浅粉色色的墙面,形成内置的座位靠背。

  在高高的两张桌子之间,是独特的镜墙背景,上方悬挂着半球吊灯。

  两种高度的墙裙栏杆用于装饰室内,人们通过墙体中央的拱形门便能来到后方的化妆间。凸起的垂直条纹以同样的色调装饰后方雅座上的沙土色墙壁。

  室内空间的其他细节包括泪滴状的烛台,其前半部分呈现珠光绿色,后半部分则是半透明玻璃,设置在入口两侧的条纹大理石柱之间。

  所有的家具和设备都为私人定制。

  “这是超现实细节、超日常材料和戏剧性比例的动态融合,也是一种完全独特的美学。”酒吧的简介如此描述。该酒吧于2017年11月开业。

  Bibo Ergo Sum的严格对称性让人想起电影导演Wes Anderson的电影风格,他近来似乎影响了许多室内设计师,同时,他也创建了自己的酒吧,这座酒吧位于OMA事务所设计的米兰Prada基金会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