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粤湘(郴州)经贸交流暨产业对接会举行

icon 2017-12-08 19:10:15
icon 0

摘要:12月8日,2017粤湘(郴州)经贸交流暨产业对接会在郴州金皇酒店举行。

  12月8日,2017粤湘(郴州)经贸交流暨产业对接会在郴州金皇酒店举行,会议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省商务厅、郴州市人民政府支持,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承办,会议由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主持。

会议现场

  郴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郴州的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郴卅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刘志仁指出,郴州经济发展离不开产业,离不开项目,更离不开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建材产业与人民幸福生活向往息息相关,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与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的合作与友谊,粤湘经贸交流会在郴州举行,对郴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产业发展深入对接洽谈,实现合作共赢。用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支持来投资的企业。

郴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发言

  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对广东省商务厅、湖南省商务厅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兰芳会长和协会选择落地郴州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郴州是湖南的“南大门”,在建工程多,未来城市容量大,发展前景很好,欢迎协会和各企业能到郴州落地,投资设厂,并邀请大家观看郴州旅游、招商专题宣传片。

  广东省商务厅调研员罗岿表示,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东省商务厅组织了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来湖南对接交流,经过这两天的考察,发现湖南的发展形势喜人,广东企业到湖南投资形势看好。郴州,是兰芳会长大力推荐的城市,广东建材家居企业到郴州交流对接,希望两地政府、协会、企业能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协助促进广东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早日在郴落地广东智能建材家居产业城项目。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 兰芳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发言

  兰芳会长表示,作为郴州人,回到家乡,带领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考察郴州项目,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特别感谢广东省商务厅为我们的企业搭建了这样好的平台,感谢郴州市政府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协会龙头企业汇聚,如联塑、新明珠、东鹏等,涵盖卫浴、涂料、石材、地板、玻璃、电缆、电梯、家居等全产业链。希望广东省商务厅、郴州各级政府能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工作,由我会主导在郴州建立广东智能建材家居湘南总部基地,打造总部平台经济,以智能建材家居产业园及建材家居智能集散中心为依托,通过产业引导基金、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口岸经济等提供全方位支持,形成外引内联、产业集聚、产城融合的总部经济新模式,打造建材家居产业链的全球展示窗口。

  雄峰城、瑞能迪电子科技、金涂宝涂料、艺可家居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企业概况以及对郴州项目的想法和建议。

  据悉,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一行还将实地考察郴州建材设计创意产业园、郴州公路口岸、湘南物流园、宜章莽山瑶溪谷温泉度假村等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