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远大洁净空气&中粮 “携手共创 无霾健康家 ”绿色住宅高峰交流会

icon 2017-12-09 10:30:19
icon 0

摘要:当雾霾成为常态,无霾的健康家成为惊喜。12月9日,远大洁净空气与中粮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无霾清新住宅,开启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本次活动以“抗雾霾有远大”为主题,远大专注空气研究30年,向消费者承诺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

  当雾霾成为常态,无霾的健康家成为惊喜。12月9日,远大洁净空气与中粮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无霾清新住宅,开启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本次活动以“抗雾霾有远大”为主题,远大专注空气研究30年,向消费者承诺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

  新浪家居将全程直播本次活动,敬请关注!

小浪已经来到现场,远大和中粮的合作将会为绿色住宅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远大除霾新风系统远大除霾新风系统

远大洁净新风产品远大空气净化产品

远大洁净新风机远大洁净新风机

远大洁净空气公司副总经理张莉远大洁净空气公司副总经理张莉  张莉表示,远大以独创技术为核心,颠覆性改写了人类历史,从本质上去除雾霾。30年空气研究,让远大发明了99.9%去除雾霾的PM2.5的洁净新风机,做到了新风出口比室外洁净1000倍,室内比室外洁净100倍。今天的这一契机,希望能与消费者更多的加强交流,倾听更多建议将产品做得更好;同时也让更多人意识到新风机作用,打造人人共享的绿色住宅。

中粮京西祥云项目负责人贾延欣中粮京西祥云项目负责人贾延欣

  她说,选择与远大合作正是看到了远大对于空气净化的实力,也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携手共创无霾健康家。

 现场视频播放介绍远大集团的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先进的技术,智能化的工厂,各种安装案例让现场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

  现场视频播放介绍远大集团的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先进的技术,智能化的工厂,各种安装案例让现场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

远大洁净空气王菊中为观众普及除霾秘籍远大洁净空气王菊中为观众普及除霾秘籍

  她说,你知道吗,每个人所需空气是水的10倍。你知道吗,室外雾霾颗粒甚至会进入心脏血液。

王中菊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健康、舒适、节能的可持续空气。远大空气净化机对于温度、湿度、污染物浓度都要做到综合控制。  王菊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健康、舒适、节能的可持续空气。远大空气净化机对于温度、湿度、污染物浓度都要做到综合控制。

现场演示肺宝的使用。跑步,室内、炒菜也能用哦。现场演示肺保的使用。跑步,室内、炒菜也能用哦。

车载肺宝的使用演示,高浓度烟雾进入密闭空间后很快就进行了过滤。据介绍,车载肺宝每八分钟可以将空气循环一次,达到车内空气清新的效果。  车用肺保的使用演示,高浓度烟雾进入密闭空间后很快就进行了过滤。据介绍,车用肺保每八分钟可以将空气循环一次,达到车内空气清新的效果。

嘉宾大合影嘉宾大合影

远大洁净空气公司副总经理张莉和中粮京西祥云项目负责人贾延欣与小浪合影远大洁净空气公司副总经理张莉和中粮京西祥云项目负责人贾延欣与小浪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