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 | 2017年度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榜揭晓

icon 2017-12-12 15:21:52
icon 0

摘要:12月12日下午,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获奖榜单正式揭晓!

  文/新闻中心马丽佳

  近日寒潮来袭,有人说今天是京城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而与气温相反的则是雁栖湖畔如火如荼进行中的2017中国居住产业“千人盛典”。

  12月12日下午,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圆满落地,千余名地产、家居、物业的企业CEO和品牌经理人从全国几十个城市会聚在雁栖湖畔,共同见证荣誉榜单揭晓。同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CEO兼乐居控股联席董事长周忻、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易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岳、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乐居媒体中心总经理陈海保、乐居集团副总裁兼乐居家居总经理兼抢工长总经理文东、乐居家居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以及《中国企业家》社长何振红、《界面》新闻总编辑何力、《财经》执行主编何刚等主流权威媒体朋友也出席了此次年度盛典。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会场现场盛况

  此次盛典中,重磅之一就是现场揭晓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2017中国100标杆社区物业经理”六大奖项荣耀获奖榜单。

现场盛况

  据悉,此次评选于9月正式启动,历时百日,覆盖百城,经过10月各地上报和推荐候选人的地方评选、11月全国网络票选(网络投票占总成绩40%)、到11月底全国专家评审业绩打分(全国专家占总成绩60%)等多维度评比。最终由权威学术研究机构、财经领域、主流媒体及多位重量级专家组成两百多位专家的全国评审团评选出最终获奖人,确保对千名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中的企业CEO和职业经理人进行公正、客观、专业的评选,获得了全业界的持续热烈关注。

“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奖杯

  当日下午,“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获奖榜单正式揭晓!此次评选基于家装、家具、瓷砖、地板、定制、卫浴、橱柜、家电、门窗、涂料、照明、吊顶、空净等十余个品类上百个品牌,甄选出各大家居品牌的中坚力量,在全国范围内评选一百名对家居行业有重大推进工作和贡献的营销总监、品牌总监等,通过业绩、创新力、责任心、影响力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审,从千余名候选人中最终诞生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现场颁奖

  获奖榜单如下:

  纵观家居产业三十年,从全无家居概念、到90年代装修风渐起、千禧年家居品牌的全面辉煌,再到当下中国人不断追求更加环保、舒适、个性的生活空间。这其中离不开各位家居品牌经理人对于家居生活方式和理念的传播与耕耘!致敬全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致敬中国家居行业迎来品牌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