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宋丹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2:20:01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红星美凯龙企划管理中心副总兼公关总监宋丹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一颗丹心系企业,廿载光阴筑品牌。作为拥有20年经验的品牌公关专家,宋丹尝试过从无到有建立品牌,也曾加盟知名大企业,巩固品牌行业领先地位。加入红星美凯龙后,他坚持以市值为衡量标准,推动企业品牌资产提升。

  谈及“将尖货零售与品牌营销结合,发起行业创新的契机是什么?”时,宋丹表示:当下中国人的消费理念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将就”的人越来越少,“讲究”的人越来越多。尤其在家居领域,天然具有个性化、重体验和服务的特征,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优质产品和服务去买单。发起尖货零售,就是红星美凯龙洞悉上述时代背景和消费动向,提出的一种新零售方式,是指回归商业本质,以高质量产品为核心商业逻辑的新时代零售模式。从鲁班设计尖货节,到双十一,再到刚刚结束的爱家日,红星美凯龙通过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有内涵的品牌传播策划,引导中国人消费价值观的升级。同时抢占消费者心智,强化设计和品质,直击消费痛点。在鲁班设计尖货节,首创的家居潮流跨界盛典,让全球华语顶级明星与全球设计尖货同台,而在爱家日,我们揭示家的真正内涵——爱。有爱在,家才能被称为家。即便有一天,家具不再是那件家具,甚至家人不在我们身边,只要有爱的能力,我们就有家。作为一个家居流通企业,红星美凯龙希望不仅仅是销售产品,更是作为一个平台,向消费者传递审美形态和文化价值,使消费者更关注产品的价值和文化属性,提升中国人的居家生活品味,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美学价值观。

品牌简介

  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 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一直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将艺术整合入业务中,在其商场设展,展示世界知名艺术家的作品,从而激发客户对生活的艺术热情。以提升中国的居家品味为己任,这是红星美凯龙的使命感,他们希望打造出中国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红星美凯龙还大力创建学习型企业,积极开展自我超越、心智模式、共同愿景、 团队学习和系统思考的五项修炼,并把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的培育和品格的培育作为企业的第六项修炼,创出了一种既符合国情、民情又符合企情的"学习型企业红星美凯龙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