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姚武鹏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3 15:16:58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大自然家居姚武鹏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大自然家居市场总部总经理姚武鹏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011年-2015年,带领团队策划组织“万人疯抢”营销案例,并构建了完善的大自然产品推广体系,成功推广美国红橡、1530、康德、大豆胶等公司核心战略产品。2015年获得公司集团优秀管理者奖项,2016年获得由腾讯家居颁发的2016年度人物大奖-创新人物奖项。2017年创新营销,策划“睡地板野自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创3.9亿销售奇迹。

品牌简介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发源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02083)的全资附属公司。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为企业宗旨,始终专注装修关键环保主材——木作类家居产品。自主研发生产产品涵盖:地板、木门、橱柜、衣柜、木窗、壁纸等品类。同时,拥有从全球9个国家引进的地板、橱柜等12大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