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市场总监邹伟彬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4 18:13:01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日丰市场总监邹伟彬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日丰市场总监邹伟彬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邹伟彬现带领一支30余人的营销创新团队,先后策划日丰集团多个战略型产品开发项目,并获得多项国内外专利;组织策划“产品+服务”、“日丰品牌月”、“门头广告投放”、“高铁精准广告”、“日丰精工荟”等多项创新营销模式;长期积极参与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家装行业、房地产等协会机构的各类活动,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品牌简介


       日丰是中国新型塑料管道研发生产与推广应用的先行者,中国给水管道升级、变革的重要推动者,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管道与卫浴全面发展的代表者。20世纪九十年代,日丰在国内率先引进欧洲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开启新型管道研发生产道路,逐步改变国内长期使用镀锌水管的现状,引领中国众多新型管道企业的兴起与行业变革,成为新型塑料管道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自公司成立以来,日丰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品质为先的发展道路。日丰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证实验室等研发机构,获得500余项国内外专利,这些都为产品品质提供了最有力的坚实保障。在涉及产品的原料选购、生产运输等环节,日丰公司严格加强把控,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