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1295瓷砖吴阳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5 10:33:14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马可波罗1295瓷砖总经理吴阳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马可波罗1295瓷砖总经理吴阳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吴阳,主导马可波罗1295品牌在设计领域频频发声,联合了意大利700年历史名校——佛罗伦萨大学,成立“1295美学院,开设了新文艺复兴艺术设计初//高级研修班,以区别于传统的设计游学方式,带领中国精英设计师到世界一流艺术设计名校学习,也将中国特色设计文化带到佛罗伦萨,同时策划发起“一座城的新文艺复兴”主题系列活动,推动设计师关注城市在地文化及设计可持续发展,主张设计师发掘在地文化精髓,用当代手法创意呈现,推动设计与产业的深度结合。


品牌简介


        马可波罗瓷砖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是国内建陶产品系列最全的品牌。企业拥有380多项专利,其自主研发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展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专家的广泛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