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今晚有多少人还在熬夜?

icon 2017-12-16 00:23:37
icon 0

摘要:12月15日,新浪家居新浪潮脱口秀栏目“今天谁会来”在梦想家生活方式展正式开讲,这一家居行业首档达人脱口秀首期便聚焦“熬夜”,势要和黑眼圈说拜拜。

  刷微博、聊微信、忙剁手……

  写方案、改设计、找灵感……

  深夜的你并不孤独,熬夜,是一群人的狂欢。

  12月15日,新浪家居新浪潮脱口秀栏目“今天谁会来”在梦想家生活方式展正式开讲,这一家居行业首档达人脱口秀首期便聚焦“熬夜”,势要和黑眼圈说拜拜。

  品牌官、体验官、产品经理、设计总监......这些家居圈的熬夜大户纷纷到场:老板电器首席品牌官叶丹芃先生、希尔巴赫家居中国区市场及品牌负责人李倩女士、科勒用户体验资深研究员黄汉钟先生、Blueair资深产品经理任颖女士、NOTHINGSTUDIO法纳兴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侯胤杰先生、上海放空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李坤先生。他们以首期Talk Show嘉宾的身份热闹开讲。面对熬夜,看他们究竟是见招拆招,还是听之任之?

  

  熬不熬夜,YES OR NO?


  各位嘉宾分成三大阵营,分别是:举YES牌的叶丹芃,举NO牌的李倩、黄汉钟、侯胤杰、李坤,还有保持中立的任颖。

(嘉宾举牌表态)(嘉宾举牌表态)

  反对党表示:白天工作,晚上休息,这已是写在《圣经》里的神造人的规律。

  很多人想要成功,所以拼命工作、拼命熬夜,但事实上真正的成功人士却拥有很好的生活规律。在我们没有成功的时候,如果我们能掌握成功人士的生活规律以及生活方式,成功自然就离我们不远了。

  支持党表示:白天的时间留给工作,下班时间留给家庭,只有深夜才是自己的。这是一个寻求自己内心平衡的最好时间。无论是通过娱乐放松还是工作,都在安放自己独处的灵魂。如今,时间成本成为了人类最大的成本,而我们却要花1/3的时间用于睡觉,真的是太浪费了。

  中立派表示:熬夜熬的不是夜,是享受属于你的自由。面对生活与工作,人们总会有不得不熬夜的理由。作为一个工作者,我要完成属于自己的工作。而作为一名家庭成员,我希望能更多的陪伴我的家人。

(NOTHINGSTUDIO法纳兴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侯胤杰先生现场支招)(NOTHINGSTUDIO法纳兴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侯胤杰先生现场支招)

  

  躲不过就接招吧,熬夜大法哪家强?


  人在江湖,总会面对不得不熬夜的状况。如果熬夜无法避免,各位熬夜老炮儿们纷纷献计献策。

>>>>第一招:听歌一曲 提神醒脑

  你还以为提神只能靠酒精和咖啡因吗?错!侯胤杰与李坤支招,塞上耳机在深夜听一曲《命运》或是打开收音机听一些杂音或人声,仿佛自己依然身处白天忙碌嘈杂的办公室,而你并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上海放空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李坤先生现场支招)(上海放空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李坤先生现场支招)

  >>>>第二招:反熬夜 假装正在倒时差

  假设你需要熬夜到凌晨1、2点,那么可以调好闹钟在晚上10、11点的正常作息点先去睡一觉,睡到凌晨3、4点起床,泡杯咖啡继续奋斗。深谙此道的黄汉钟强调,此反熬夜法还可治疗拖延症患者,8点就要上班交作业,Deadline的紧迫感,会让效率翻倍。

(科勒用户体验资深研究员黄汉钟先生现场支招)(科勒用户体验资深研究员黄汉钟先生现场支招)

  >>>>第三招:补充机能还得靠食补

  熬夜时没有夜宵,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叶丹芃友情提醒,适当的食物摄入能较好地缓解熬夜对人体带来的损伤,但不要摄入太多碳水化合物,对肝脏、肠道等都会有一定的伤害,熬夜过程中应补充维生素与蛋白质。

(老板电器首席品牌官 叶丹芃先生现场支招)(老板电器首席品牌官 叶丹芃先生现场支招)

  >>>> 第四招:别在让你犯懒的地方熬夜

  躺在床上打电脑,多半是在刷剧剁手。工作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想要早点回到令人放松的卧室,还是去坐坐冷板凳吧。

(Blueair资深产品经理 任颖女士现场支招)(Blueair资深产品经理 任颖女士现场支招)


   熬夜是种病,得治!  


  如果熬夜是种癌,那不知有多少人已经不治身亡。克服熬夜,从合理规划时间开始。

  首先,学会放下手机、放下各种电子产品,少刷微博和朋友圈,让自己回归到自然,不再盲目追求潮流。省下来的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去跑步、慢走或是其他运动,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合理安排时间,妥善打理生活。

  其次,通过热敷或使用蒸汽眼罩使人快速的进入睡眠状态,不给失眠找借口。明明很困,就是放不下手机,这是大多数人的通病。其实睡前看手机会使人的眼压升高,褪黑素增加,反而容易失眠。睡不饱睡不好,人的精神状态只会越来越差。 

(希尔巴赫家居中国区市场及品牌负责人 李倩女士现场支招)(希尔巴赫家居中国区市场及品牌负责人 李倩女士现场支招)

  再次,将色彩心理学、环境心理学运用到整个家居软装当中,营造有助于催眠的环境氛围。

  最后,学会利用碎片时间休息,提高工作效率。起身冲一杯咖啡、去洗把脸、洗个澡等等,在工作中穿插这样的缝隙时间获得短暂的休息,通过环境的变化改变你的效率,实现不一样的状态切换。或许你会发现当你将电脑拿到另一张桌子上时,工作效率瞬间就变高了。

  和黑眼圈说拜拜,最好的方式就是减少熬夜,用科学的饮食作息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以上这些家居人的熬夜大法你都get了吗?

  熬夜的方式千千万,码字的小编心中只有工作。小编已经看到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夜猫子们还不赶紧给熬夜的小编点个赞~


  回看现场完整版精彩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