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专属水电工程师的红毯Show,让工匠精神绽放光芒

icon 2017-12-18 15:04:57
icon 0

摘要: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优秀水电工程师,平日深入千家万户默默付出的他们,在红毯上绽放光彩,迈向属于他们当之无愧的荣耀时刻。这是日丰主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的“发现身边的巨匠”红毯颁奖典礼现场。

  2017年12月15日,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星光闪耀,这里聚集了一班西装革履的帅气男生,他们用略带生涩的表情与姿态,走过专为他们准备的红地毯。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优秀水电工程师,平日深入千家万户默默付出的他们,在红毯上绽放光彩,迈向属于他们当之无愧的荣耀时刻。这是日丰主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的“发现身边的巨匠”红毯颁奖典礼现场。

  红毯颁奖典礼现场

  日丰携手新浪家居举办“发现身边的巨匠”活动,旨在倡导将身边优秀的水电工程师推举出来,通过大力宣传,树立榜样,提高他们在社会中的认可,鼓励更多的水电工程师不断地提高施工水平,最终为用户提供安心、舒适、安全的管道系统,提高生活质量水平。

  日丰企业集团副总裁郑立贤在致辞中表示,水电工程师是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他们每天奔波在小区高楼里,埋头在灰尘泥土中,用自己的辛勤劳作,铺设着每一米管道,但时代需要工匠精神,更需要拥有工匠精神的人才。在座的每一位水电工程师,都是“工匠精神”的代表,他们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他们用心负责、真诚至上,他们是行业的脊梁,他们是行业的巨匠。

日丰企业集团副总裁郑立贤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宋昕表示日丰举办的此次活动,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水电工长素质的提升,从而带动整个家装行业的进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舒适的装修体验,对提升人居空间品质起着极好的作用。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宋昕致辞

  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秘书长刘浩表示看到日丰有这么一支优秀的工长团队,感觉很欣慰,这也说明了供暖供冷行业是很有前途的。日丰与新浪家居此次举办的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它让行业的脊梁能挺起胸膛,成为社会的骄傲,成为民众心中的英雄。

  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秘书长刘浩致辞

  随后,日丰集团市场部总监邹伟彬则围绕“合作、分享、一起成长”进行主题讲话,他指出水电工程师是日丰集团的盟友,未来将更重视“日丰精工荟”的建设,“发现身边的巨匠”作为日丰精工荟打造成水电工程师专属荣誉项目,将会持续举办,壮大日丰精工荟这个大家庭,提高水工的行业地位,与更多水电工程师们亲密互助,共创共赢。

  日丰集团市场部总监邹伟彬做分享

  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表示新浪家居作为行业第一媒体,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发掘并传播社会正能量。日丰不仅是个能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企业,更是一个有情怀的企业,一个值得社会尊重的企业。在会上,叶玲菊代表新浪家居给日丰颁发“最具服务创新品牌”奖项,高度认可日丰的产品服务理念。

 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发表讲话

  新浪家居给日丰颁发“最具服务创新品牌”奖项

  管道产品再好也离不开所有工匠师傅们的施工,为了表彰优秀的水电工程师,树立水电行业的榜样人物,日丰携手新浪家居,从全国精挑细选出来的40位优秀水电工程师,并授予他们“年度最佳施工能手”奖项,以嘉奖他们在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

 40位优秀水电工程师授予“年度最佳施工能手”奖项

  40位优秀水电工程师授予“年度最佳施工能手”奖项

  40位优秀水电工程师授予“年度最佳施工能手”奖项

  40位优秀水电工程师授予“年度最佳施工能手”奖项

  为了对日丰产品以及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40位优秀水电工程师当天还走访了日丰的实验室与生产车间,零距离实地感受日丰管道的制作流程工艺。而下午的产品交流会上,水电工程师与研发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研发人员对工程师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专业解答,日丰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李白千博士也亲临现场跟工程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热烈讨论的场面,也印证了工长们身上的那股工匠精神。

  参观实验室

  参观工厂

  40位水电工程师在日丰工厂合影留念

 产品交流会

 产品交流会

  首届“发现身边的巨匠”已拉下帷幕,但所传递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值得行业尊重与传承。当今社会心浮气躁,追求 “短、平、快”带来的即时利益,从而忽略了产品和工艺的灵魂。水电工程关乎到老百姓家居生活的舒适程度,工长们都需具备精湛的工艺,敬业的精神,才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良好的家居体验。日丰希望通过专业的培训,推行标准化施工,不断提升广大水电师傅施工工艺,提高广大水电师傅的社会价值,促进水电行业健康发展。期待日丰为行业带来更多榜样,带来更多正能量。


 【精彩回顾】

  点击链接观看透明工厂行视频直播

点击链接观看红毯颁奖礼视频直播

点击链接查看专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硅藻泥缺点是什么?揭秘真正的硅藻泥!律动生活|挪威佐敦发布2018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带来北欧生活理念【1212砖扮空间】厉害了我的房间 专属十二星座的特色卧室成都劳拉3.0视界|遇见劳拉生活艺术大自然地暖地板:给你的不只是温暖喜讯丨格莱斯喜获企业家年会两大殊荣再下12城,帝安姆智造家居·帝造未来招商峰会圆满落幕!互联网赋能家装中国行,大牌装企深度对话土巴兔大自然佘学彬当选“2016年度中国经济新闻人物”我们不一样!这场巨匠盛会带你回顾2017流行语以锁为锚 落地智家|乐思联智能锁品牌推广暨2018年新品发布会隆重开幕新浪专访|日本BALMUDA(巴慕达)创始人 寺尾玄:用一份匠心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精品木门选购要多问多比较—专访益圆木门店长郝春娟AI机器人来了!红星美凯龙携科大讯飞引领家居业进入科技服务新时代上海东方雨虹受邀参加首届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展示昆山市委书记调研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基地唐山东方雨虹入选“2017年河北省质量标杆企业”名单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奢侈”的经典,平淡却经久耐用杂糅与共生,深港双年展首次用艺术介入“城中村”抽油烟机与集成灶哪个好用?拥有森歌集成灶,还你厨房洁净一新厨房装修前要选好这几种厨房电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五光十色品牌缤纷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