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搭配丨受够了温馨 今年过个“叛逆”的圣诞!

icon 2017-12-19 12:04:40
icon 0

  乐居生活带你一起寻找最美生活方式。如果你想看真实的装修经验谈,装修攻略,装修吐血总结,请关注乐居生活。这里真实记录了装修点点滴滴、酸甜苦辣的装修过程、装修技巧。

  虽然,圣诞节跟国人没什么关系,但是大家还是乐此不疲地享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不过,满满的亲情范儿会不会让你有些厌倦了?那不如过个“叛逆”的圣诞和元旦,给熟悉的节日来场大改造吧!

  圣诞树花环圣诞袜……“节日必备款”老套没创意,送去一个大写的NO!

  西方人以红、绿、白三色为圣诞色,圣诞节来临时家家户户都要用圣诞色来装饰,但是每年重复使用出现的色彩,客厅放一颗圣诞树,卧室床头挂一只圣诞袜,会不会觉得略显单调呢?今年在家居搭配上,不妨可以使用色彩划分来空间。


  撞色搭配

  即将原本不适合的多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以体现自信与活力,张扬自己的个性和气魄,形成视觉冲击的效果。

  无论是独具一格的挂画,后现代式样的暖光吊灯,极具艺术气息的茶几,不规则的饰品,客厅里的装饰呈现的不只是工业化社会的冷淡美,还具有家的温暖气息,兼顾摩登的同时又让人感觉到温馨,突破常规只放单一圣诞树的局限性。

  粉色搭配

  娇嫩的粉色系是整个空间的主色调,混合着白色调的墙面、烤漆家具,灰色调的布艺沙发家具,描写出都市年轻一代的可爱、青春、纯真以及明快。



  红色&黑色搭配

  在色彩系中,红黑一冷一热搭配非常耀眼,给人醒目刺激感;在时尚界红与黑被公认为最经典搭配组合之一,在家居中黑色显得神秘经典,红色看上去喜气奔放,两色相互中和融为一体,让喜悦活波又多了份沉稳。


  金属色搭配

  俗话说给点阳光就灿烂,金属材质是给点“冬风就闪耀”,让你从暗沉的黑白灰世界一下跳跃到吸睛的缤纷璀璨。金属光泽的圣诞家居搭配让宾客一入场心情愉悦,一件家居单品就轻松打破沉闷空间。


  如果你没有那么叛逆,还是放过自己,选一款温馨的节日家居搭配吧!用一句土掉渣儿的话来说就是“老!少!咸!宜”。对了!就是那种搭配之后整个人就充满幸福感,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场景。


  红色搭配


  红色升级版搭配


  绿色搭配

  以上家居搭配可以按自己喜好来随机搭配空间,不再像往年一颗圣诞树玩儿一年,而是让每个空间都沉浸在圣诞节日的洗礼中!

  Merry Christmas!


  个人介绍:

  裴娜/Jeanne

  资深软装设计师,崇尚个性、自由与生活本色,致力于中国时尚生活发展,专注高端家居设计。服务对象涵盖各大高端地产,为社会财智精英阶层和高端客户打造独有品质住宅空间。为软装设计注入人性化、艺术化、个性化元素,以及时尚、新鲜的活力,将文化、品位、生活方式等多元因素融于软装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追求打造室内空间生机与精神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