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科勒145年鎏金岁月|2017圣诞派对沉浸式体验“为美执着”

icon 2017-12-22 17:03:40
icon 0

摘要:创立于1873年的经典厨卫品牌科勒将于2018年迎来145周年,伴随着中国卫浴行业的成长也已经超过20个年头。目睹中国消费者从新房装修,到二次装修,甚至部分已进入三次精装修的阶段,科勒了解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品味不断在提升。

  创立于1873年经典厨卫品牌科勒将于2018年迎来145周年庆典,伴随着中国卫浴行业的成长也已经超过20个年头。目睹中国消费者从新房装修,到二次装修,甚至部分已进入三次精装修的阶段,科勒了解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品味不断在提升。

  在过去的144年中,科勒坚持为消费者带来融合设计、智能、人性化于一体的尖端产品,并持续倡导将美式优雅融入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2017年12月21日,科勒特别邀请各界嘉宾在上海南京西路的科勒设计体验中心齐聚一堂,共同穿越百年鎏金岁月,通过沉浸式体验带领嘉宾回到美国黄金年代,借圣诞佳节共迎科勒的145岁生日。

  从1873年到2017年,从科勒精选的匠心独具,到科勒云境的智能体验,今年的圣诞派对上演的是高科技设计与视觉艺术的对话。

  穿过以Karbon厨房龙头为原型的雾幕入口,瞬间进入时间隧道;踏进一楼,映入眼帘的是以十九世纪美国风情和科勒厂景为原型打造的历史剪影墙;转入二楼,则进入了品牌旗下顶级产品线“科勒精选系列”的展示区:这里安排了时下最具有互动性的沉浸式体验表演,带领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不同套间的精髓;最后移步到三楼,仿佛隔空穿越到全新的科技世界,电子音乐,前卫艺术将当晚的圣诞气氛推向艺术与文化盛宴的全新高度。

  随着大屏幕上圣诞老人将第一盏灯点亮,“鎏金岁月”圣诞派对也随之拉开帷幕。科勒厨卫集团总裁阮家明先生上台致欢迎辞,并与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先生共同通过特别的科勒龙头点亮2017圣诞树,为品牌进入第145个年头寄予希望和祝福。“科勒最初在中国占据的市场份额并不大,能够发展到今天成为行业的领航者,这是消费者不断认同科勒品牌的表现。不论在美国也好,在中国也好,一个品牌能够走过144年,最重要的就是对于美的执着。”阮家明先生表示,“市场在不断变化,所以坚持做一件事情是最难的,科勒总是优先考虑消费者,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让消费者体验到美式优雅的生活理念。”“保持敢创的精神也尤为重要。”王振颜先生补充道,“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让我们的品牌具有活力。”

  2017年是科勒硕果累累的一年。最引以为傲的是科勒推出了旗下顶级产品线“科勒精选”系列,它以百年工艺为底蕴,由科勒全球设计师通力合作,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原材料,用严苛的工艺、超越美学的设计以及引领潮流的技术,造就了这一旗下顶级的产品系列。

  除此之外,今年科勒还在全球范围内有近20件产品获得IDEA,Red Dot,IF等设计大奖,科勒中国还荣获了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和2017年度最受地产商青睐厨卫品牌等奖项。今年,科勒在中国的版图也在继续扩大。截止至2017年12月,科勒已在多个省市建立了11家工厂,21家设计体验中心、88家旗舰店,全国的展厅数量已近900家,科勒更将前卫的多元文化艺术展推荐给20多个中国不同城市的消费者,并连续举办了12场科勒设计论坛和6场科勒家庭乐跑。

  作为一个即将迎来145岁生日的美国卫浴品牌,科勒一直追求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标准。在百年的时光里,科勒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敢创”精神,以及对于卓越设计和极致工艺的执着,才不断铸造了一件件传世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