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Kitchen | Blendtec 翼装飞行世界杯景谷分站赛—第二轮赛事

icon 2017-12-25 16:47:08
icon 0

摘要:12月24日“爱心飞翼”翼装飞行世界杯景谷分站赛赛事第二日,2 1名来自全球的顶尖翼装高手上演了一场“勇敢者的游戏”。

  12月24日“爱心飞翼”翼装飞行世界杯景谷分站赛赛事第二日,2 1名来自全球的顶尖翼装高手上演了一场“勇敢者的游戏”。受景谷地貌影响,现场浓雾蔓延数里,风力也颇为强劲,给运动员带来不少压力,当日下午3点,第二轮赛事拉开帷幕。

  跳落瞬间

  本届赛事采取直升机投放、翼装飞行穿越热气球球门,开伞后精准着陆的方式决定比赛成绩;参赛队共进行三轮比赛,最终以总成绩对获得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精彩瞬间

  穿越热气球

  降落伞只在距离地面非常低时才打开

  此次比赛的墨西哥队-Vicente Cajiga和Sabastian Alvarez两名队员,在第二轮比赛中完成的动作是上演精彩的“人体飞毯”,是现场难度系数最高的动作。他们一出场就展现了强大的气场。

  墨西哥队员精彩的“人体飞毯”,令人叫绝

  其中法国队Vincent Descols、Mathieu Leroux和Vincent Cottle在第二轮赛事中折冠(1024),仍旧获得2.9米的最好成绩,完美连贯的动作赢得了全场最高分。屈居亚军的美国队(1724),及第三名瑞典队(2143),中国队此轮赛事中位居第四(2619)。

  

  第二轮赛事冠军法国队 主裁判Miles 及LivingKitchen总经理时东新女士

  第二轮赛事第一名法国队的Vincent Descol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从05年就开始从事各种极限跳伞比赛。“目前全世界仅有数百人参加翼装飞行运动,虽然这项运动本身难度很高,对自然环境的要求也很高,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这项运动,也让我们看到了努力的成果。”

  作为世界上最疯狂的极限运动,翼装飞行的死亡率高达30%,但这丝毫阻止不了狂热爱好者们的不断勇于尝试。究竟这项运动有什么魅力,或是有什么特别的自身理由,让翼装勇士们沉迷于此?

  想看空中飞人、领略翱翔天空的快感吗?敬请期待12月25新浪直播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