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过圣诞怎么可以少了他!

icon 2017-12-25 17:52:13
icon 0

摘要:Hello小仙女们,祝大家圣诞快乐!昨天平安夜开心吗?你们收到心仪的礼物了咩?在辣么多的礼物里必须少不了我们家居直播周刊啦~快来看看本期内容吧!

Hello

小仙女们

祝大家圣诞快乐

昨天平安夜开心吗

你们收到心仪的礼物了咩

是不醉不归还是整晚窝在家

在辣么多的礼物里必须少不了我们

<家居直播周刊>

快来看本期内容吧

2017首届妄想大会

       这是汇聚各界创新者的交流大会,这是为创新者们提供的舞台,这里能拥抱各种可能性。12月20日首届妄想大会,邀请了文化艺术、设计、科技、商业、制造等领域的创新者代表,分享他们打破边界、挑战现实的想法和探索实践。

       新思维、新创想、新未来!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依起暖冬 薇爱同行”爱心公益行

       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关怀!12月21日,由爱依瑞斯与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依起暖冬 薇爱同行”爱心公益行活动,走进西藏日喀则。这个冬天,远方的他们不会再感到寒冷。

       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将温暖继续传递。

 

皇城根里话设计

      『 和合设计8x18 』第三季来到北京,皇城根里邀你一起来聊设计、听设计、玩设计大话那些你不知道的设计趣事!

       12月18日,皇城根下,听5位设计老炮儿们,用设计与艺术唤醒你对生活的想象~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听老炮儿们畅聊啦~

 

机遇—互联网赋能家装中国行

       互联网家装发展10年,已成大势。12月20日,“机遇——互联网赋能家装中国行”活动来到上海站,通过实地走访,考察沪上家装企业,探讨互联网技术在家装行业的十年赋能成果,共谋泛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大趋势。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黄雅莉助阵ARIS

《女神爱当家•第四季》燃爆上海滩

      “迷蒙雾的眼睛,谜一样躲人的黄昏,旧电扇转着......”一首悠扬悦耳的《换个地方住》飘来,这不是著名歌星黄雅莉嘛!12月23日,《女神爱当家·第四季》在上海汶水路红星美凯龙盛大召开,黄雅莉助阵燃爆上海滩。

       扫描海报二维码边听歌边看直播啦~

 

本周预告

日立中央空调福建分公司

2017Hi—Design室内设计师答谢会

       12月26日,日立中央空调福建分公司2017Hi—Design室内设计师答谢活动在北岸艺术区盛大开启。看超现实主义大师达利真迹展,与特邀设计大咖孙少川现场对话,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