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宁波港隆时代逛店门店

icon 2017-12-26 13:51:22
icon 0

摘要:和成卫浴(hcg)创立于1931年,是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商,并且享有“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和成卫浴已经发展成为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领导卫浴,橱柜及给水铜器等制造业。同时,还有我们的大美女林...

  和成卫浴(hcg)创立于1931年,是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商,并且享有“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和成卫浴已经发展成为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领导卫浴,橱柜及给水铜器等制造业。同时,还有我们的大美女林志玲为其倾情代言哦。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逛一逛和成卫浴宁波港隆时代广场店,一起去看看带有林志玲亲笔签名的马桶!

  逛店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沧海路港隆时代广场1楼

  逛店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交通信息:753路、38路、55路、367路、518路

  小编乘坐518路公交车到达港隆时代广场,下了公交,走了五分钟左右,就来到了广场大门口,周边交通比较发达,对于前来选购卫浴产品的消费者来说是十分方便的。

  从广场大门进去,直走大约几分钟,就看到了和成卫浴的门面,还是比较好找的。门店全部采用透明的玻璃墙布置,给人一种十分干净明亮的感觉。面积不是很大,但是给小编的第一感觉却是很精致,每一处卫浴洁具的摆放都十分的规整。

  一进门,小编在门店里发现了好多小礼品,整齐划一的摆放在每个角落,店员告诉小编,这是为了迎接圣诞节和元旦的来临特地为消费者准备的,让来店的客户都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在大门口的位置,小编惊喜的发现林志玲姐姐亲笔签名的马桶就安静的摆放在那里,太开心!太激动了!店员告诉小编,这款“AFC2306”马桶是在今年和成卫浴6月3日年中发布会上,林志玲姐姐亲笔签名的限量款,并且是从上海运过来的,宁波只此一家才有哦~如果想要亲眼目睹一下林志玲姐姐亲笔签名的马桶的你,这个机会可是不能错过啊~

  再往里走呢,我们看到了几款外形很精致的马桶,洁白的表面,小巧的造型,绝对会吸引你的眼球,在与店内负责人交谈的过程中,小编了解到,和成卫浴一直秉持着人人买得起,使用舒适的原则,所以产品就如我们眼前看到的这几款产品一样,不追求外形上的独树一帜,力求在功能性和美观性上做到最完美的协调,从而让消费者使用的更加放心~

  马桶展示区域的左边,是水龙头的区域。小编观察到为了更好的向消费者了解产品的功能,店内设置了试水区域,可以更加方便的测试水龙头的性能。当然,小编也试了一下,发现水量大小还是相当棒的,真是想带几款回家呢~

  水龙头展示区域的旁边,是花洒区域,整洁的摆放着各种不同款式的花洒产品,独特的空气注入式花洒技术,相信你能在这里购买到最为安全舒适的卫浴产品。

  最后,小编来到了洗脸盆展示区域,经过仔细的观察体验,发现这几款脸盆产品面积大小适中,而且深浅设计的十分合理,无论家中有老人还是有小孩,相信都是十分适合的。

  据店员介绍呢,门店将会在明年年初在港隆时代广场打造一个养老卫浴实景间,届时将展出所有和成卫浴的养老产品,和成卫浴一直都非常注重老年人的卫生安全问题。小编不禁想为和成卫浴的这一理念点赞打call~

  双旦来临,店内的卫浴产品都享有五折优惠,并且成功选购产品的消费者还能享受送货上门安装的服务,有木有很贴心呢~

  店员介绍呢,店内的营业时间也是跟随市场走的,正常为8:30-17:30,如遇客户有特别需求,营业时间会相应延长。

  小编一圈逛下来呢,发现和成卫浴宁波港隆时代广场店店内的惊喜和亮点还是蛮多的,恰逢双旦来临,优惠力度也很大哦,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带上家人亲自去和成卫浴宁波港隆时代广场门店看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