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如一|立升净水器评测

icon 2017-12-26 17:34:09
icon 0

摘要:我们常说“水滴石穿”这个词,一滴水的作用看起来很小,但是汇聚在一块之后,它的力量就是无穷无尽的。根据科学数据显示,一滴水中至少能承载三万个细菌病毒,世界上大约有十几亿人口缺乏良好的卫生设施,每年,我们的周围都有几千万人因为没有喝到干净的水而...

  我们常说“水滴石穿”这个词,一滴水的作用看起来很小,但是汇聚在一块之后,它的力量就是无穷无尽的。根据科学数据显示,一滴水中至少能承载三万个细菌病毒,世界上大约有十几亿人口缺乏良好的卫生设施,每年,我们的周围都有几千万人因为没有喝到干净的水而丧生。

  改革开放之后,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居民家中用水主要是通过统一的自来水厂经过净化之后送到家中。但是,输送过程中极易受到二次污染,所以看似干净的自来水实则并不卫生。

  听完这些呢,不禁有消费者问了,那怎么样才能喝到健康的水呢?别担心,本期,新浪家居就来对立升LU5A2-CU-3A型净水器进行全方位的评测,让你喝的健康,生活也能更加放心!

  【产品名称】:立升净水器超滤伴侣

  【产品品牌】:立升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测评中心

·简约小巧-外形观察·

  相较于传统的净水器来说,当小编我拿到这款净水器的时候,拆开包装,还真是着实惊了一下,小巧的造型,几乎可以单手拿起来,重量不是很重。同时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超滤净水器伴侣需要结合超滤机才能使用。外观上还是很协调的,材质是铝合金,给人一种很扎实的感觉,底座的塑料部分采用黑色塑料设计,手感很好,给人们一种精致的感觉,不像市面上的一些净水器的用料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

  水龙头部分,简约时尚感十足,修长的主体部分让你每次接水都会倍感放心。产品包装配套的零件也都很齐全,各种螺丝,工具都配备了,这一点上说是很贴心了,安装的时候不用到处去找各种小工具啦。

·功能齐全-配置评测·

  这款净水器超滤伴侣采用十分小巧的产品设计,占据空间不大,不用担心厨房位置不够放不下等问题。而且,它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不用插电就可以使用,也不会产生废水。

  我们都知道,活性炭的吸附力是非常强的。而这款超滤伴侣呢,主要是有椰壳活性炭以及外压超滤膜组成,能够双重阻隔水中的有害物质,第一级优质活性炭,,吸附余氯、异味等,改善口感,提高饮水品质;第二级呢,通过外压超滤膜,有效避免了活性炭泄露导致二次污染,确保水质安全。

  我们平时在使用净水器的时候,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更换滤芯是一个很难的问题。但是呢,这款净水器的复合滤芯可以独立更换,而且滤芯是以直观的周期刻度来体现,让你轻松掌握滤芯应该什么时候更换。

·健康安全-水质评测·

  说了这么多,净水器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对水质的提升功能了。下面就用一组最为直观的实验来检验一下立升净水器的使用体验。

  小编拿来了两个同样的茶杯,茶叶,再分别用相同温度(90°C)的净水器处理过的纯水和自来水泡茶,然后放置一段时间,再来观察茶的颜色。

  十分钟之后,我们看到,纯水泡出的茶的颜色色更加清澈,而一旁的自来水泡出来的茶的颜色则显得更为浑浊。其实,道理我们不难总结出:自来水中的杂质更多,在热水泡过之后,颜色当然就浑浊了;而经过我们立升净水器处理过的水呢,由于水中的杂质已经过滤掉了,所以水质更好,口感当然就更好啦!

  小编总结:在经过一系列的观察分析之后呢,我们可以肯定的是立升LU5A2-CU-3A型超滤伴侣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产品。无论是功能实用性上还是技术上都能够确保十分有效的出去水中的各种杂质。在饮水问题日益受到大家关注的今天,选择一款好的净水器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立升净水器无论是从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品质相信都是你的最优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