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城80、90后热衷定制家居

icon 2017-12-27 10:03:32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兴起,定制家居产品走俏沈城市场。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定制家居颇受年轻人的青睐。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兴起,定制家居产品走俏沈城市场。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定制家居颇受年轻人的青睐。

  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定制家居

  “定制的家居不拖泥带水,并且美观。”市民张女士在大东区购入一套紧凑型的两居室,目前硬装工程已经完成,剩下的便是家居入户。张女士说,之所以选择定制家居,不仅是因为它时尚美观,同时还能给自己省下不少选购麻烦。记者在沈城多家家具店了解到,很多整体橱柜、衣柜、书柜等都可以专门定制,只要认可品牌,交了定金,就有专门的设计师上门测量,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而定制家具。

  据了解,目前沈阳很多家居设计公司不仅仅是设计出套图,而是更注重每一个细节。业内人士表示,家居设计已成为一个独立而专业的行业,设计师能为消费者提供最人性化和最实用的设计方案,很多大的家装公司都有自己独立的可以定制家具的工厂,能为消费者快速地生产。

  定制家居走向“年轻化”

  “拒绝雷同,追求个性”。80后和90后已成为了装房一族的主力,家居建材市场为此逐步年轻化。许多年轻人的家装追求除了少烦恼外,更多的是追求时尚潮流,一套专属于自己的定制家居是多数年轻人在选择家装时的定位。

  在云峰北街某定制家居公司,记者发现前来订购定制家居的顾客多为80、90后新婚夫妇。一对爱好动漫的夫妇告诉记者,他们想把婚房装饰成动漫风格,但相关家装产品在传统商场无法买到,于是二人决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个定制家居。“设计师给出的家居效果图很棒!这让我们很期待能早点住上新房。”这对夫妇兴奋地说。

  上述业内人士表示,80后、90后更加青睐的是个性化的家居产品设计,追求的是专属独特的配套家居产品。因此,这就催生了定制家居可观的市场前景,“年轻化”无疑将是未来定制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来源:沈阳日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