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质领尚木门 消费升级跨越前行

icon 2017-12-27 09:55:09
icon 0

摘要:消费升级是近年的主旋律,品质化生活带动了多个行业转型升级,建材家居市场的变化也尤为明显。作为伴随着消费升级一路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他们的家居审美开始从持有何种商品向实现何种生活方式转变。

  消费升级是近年的主旋律,品质化生活带动了多个行业转型升级,建材家居市场的变化也尤为明显。作为伴随着消费升级一路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他们的家居审美开始从持有何种商品向实现何种生活方式转变。

  家居业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消费能力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正在开启家居消费从设计、环保到智能化的全面升级。在这个追求短、平、快的时代,工匠精神再次回归大众的视野,品质化生活追求再次成为主流。人们需要更多好品牌、更多好产品,来满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转型升级的时代浪潮中,领尚木门夯实基础将品质精神实践归位,借力中国联塑集团强大实力背景,做出动人心的好品质木门,认真服务好每一个顾客。领尚木门“好品质 更好安装”形象的建立以及品质口碑的口口相传,是精湛的工艺和周到的服务长期积累。在领尚木门的发展进程中,一方面引进了全球先进木门生产设备和不断升级品质管理体系,严格的工艺标准保障产品品质。另一方面,领尚木门将品质精神实践归位,强大的品质文化灌输到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各个环节,为好品质木门打下了坚实基础。

  创新的发展理念,则让领尚木门敏锐地把握家居家装行业的整体态势。在“个性装修”的风口上,领尚木门产品的设计也来越贴合年轻人的需求,用个性化和品质化的产品打动人心。不仅为客户提供简约欧式、新古典主义风、田园风格等主流风格的产品,还提供从入户子母门、入户门、室内门、厨房门到卫生间门全屋木门产品配套服务。正是因为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因此也获得了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以及终端消费者的芳心。

  消费升级也带动了人们家居环保安全意识的提升。家装从涂料、地板、沙发到木门,“环保性”已成为了影响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领尚木门与粗放性制造的小作坊有着天壤之别,作为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生产工艺都显示出非凡的实力。为了打造更健康环保的木门产品,领尚木门从决定木门环保性的两大关键因素板材和油漆下足功夫,在板材、油漆等原料使用上均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环保标准,降低有害物质的危害,消费者在购买使用时更加安心。

  伴随着消费升级,家居产品的消费也越来越体现一个人生活方式及审美取向。领尚木门拥有扎实的基础,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回应新时代的号召。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