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变、想象力、共享纪元: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开幕在即

icon 2017-12-28 13:39:16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2018年1月10日,将在沪擂响创变时代的催征战鼓。

  2017年,家居产业风云激荡。共享经济带来的新思考,消费升级促发的新调整,精装房政策的全面推进……都成为影响家居产业未来发展的市场新契机。

  在产业大变革时代,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2018年1月10日,将在沪擂响创变时代的催征战鼓。

  这场汇聚200位华东家居界大佬,轰动家居圈的尖峰论坛,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又将带来怎样的行业反思?

独家:行业大佬谈想象力经济

  有人说,想象力,是未来社会最大的动力之一。当技术不再成为限制,下一个时代,便是想象力竞争的时代。

  家居承载着人们对家的想象,在想象力经济时代,家居企业如何发挥想象力去创造新的商业文化和新消费模式,成就自己的中国/家居梦?

  1月10日,家居领袖们将同台共讨想象力经济与家居产业链的融合与纵深,为2018年产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深度:创变,从这里起步!

  进入互联时代的下半场,什么样的产业能够成为下一头飞起来的猪?

  创变精神正是改变当下的关键。共享、开放、整合、新生,谁能抓住新零售,谁就能拥有未来!

  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将邀请心怀创变的企业家们分享,共享纪元下,家居人的大未来。  

爆料:2018年乐居家居要搞大事儿

  据悉,2018年乐居家居将开启双平台战略。

  一直以来,乐居家居依托新浪网、新浪家居、新浪微博等资源,逐渐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在推进新浪家居的基础上,乐居家居又与腾讯正式建立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

  在本次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上,乐居家居将首次发布2018重大信息,教您在大数据时代玩转家居产业。

  ……

  2018年,创变!从这里起步!

会议议程

  时间:2018年1月10日

  地点:上海世博洲际酒店

  13:00-13:30 签到

  13:30-17:30 新浪潮尖峰论坛

  18:00-21:00 中国家居颁奖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