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博弈的背后,Mlily梦百合如何助跑“脑力运动”?

icon 2018-01-04 11:42:45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日,历时一年的第三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圆满落幕,韩国围棋手朴廷桓以3:0比分战胜朴永训,成功夺得桂冠,将180万奖金揽入囊中。这也是“MLILY梦百合杯”连续3届来,第一次被非中国籍选手夺得冠军。

  2018年1月2日,历时一年的第三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圆满落幕,韩国围棋手朴廷桓以3:0比分战胜朴永训,成功夺得桂冠,将180万奖金揽入囊中。这也是“MLILY梦百合杯”连续3届来,第一次被非中国籍选手夺得冠军。

  韩国选手朴廷桓夺冠

  黑白博弈 朴廷桓“好状态”打破梦魇

  “黑白谁能用入玄,千回生死体方圆。”朴廷桓是世界围棋界中国公认的“最强敌人”。但尴尬的是,在2011年后,其在国际大赛舞台上梦魇连连,番棋逢中不胜。

  决赛现场朴廷桓对弈朴永训

  然而本届“MLILY梦百合杯”,朴廷桓为何又能在比赛中突围而出?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朴廷桓坦诚说:“决赛朴永训的状态不太好,而我的状态相对比较好,所以取得了胜利。”

  的确,一场职业围棋所消耗的人体力和精力不亚于足球比赛,特别是棋逢对手时,对体能的考验就更加严峻。因此也有人说,围棋拼的是智慧、艺术、技能,三者合一才可称为境界。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就认为围棋竞技是棋手间的一场心境博弈。

  心境博弈 深度睡眠助跑脑力运动

  自2013年赞助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以来,Mlily梦百合对围棋的支持便不遗余力。连续五年举办“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为中国培养了芈昱廷、柯洁、黑嘉嘉等优秀围棋手。

  Mlily梦百合在支持围棋事业之余,不忘深耕睡眠领域,研发零压床垫、零压枕等产品为围棋手带去健康、舒适的睡眠。在睡眠领域的发力方面,Mlily梦百合联合春雨医生传播健康睡眠科普知识、以及大连维特奥医院进行深度睡眠临床监测,得出数据: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能够提升人类深度睡眠23.3%。这一系列举措,都在实证Mlily梦百合的决心:用零压产品来帮助人类获得深度睡眠,缓解身心压力。

  如今的Mlily梦百合,以非温感记忆绵全球专利技术继续研发高质量产品回馈国人,产品也已销往全球73个国家。凭借其精湛的研发技术、强大的品牌营销体系和专业的服务精神,相信Mlily梦百合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将刷出新高度,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来婴儿般的深度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