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募资2.4亿 链家成其第二大股东

icon 2018-01-04 15:19:08
icon 0

摘要:1月3日晚间,东易日盛(002713.SZ)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最新公告。天津晨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万科链家(北京)装饰有限公司为本次募资发行对象,在本次发行后北京链家成为东易日盛第二大股东。

  1月3日晚间,东易日盛(002713.SZ)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最新公告。北京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晨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万科链家(北京)装饰有限公司为本次募资发行对象,在本次发行后北京链家成为东易日盛第二大股东。

  谈及三方合作初衷,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告诉新浪家居,东易日盛打造的“6+1”系统,可以实现装修设计上下环节的完美交互,而随着此次战略投资的引进,以及投资方自带流量的助力,东易日盛未来业务将得以更大规模的拓展,整个家装行业也将由此引发新一轮的变革。

一、发行数量及价格一览

  根据投资者认购情况,本次共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9,607,685 股,全部采取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

1、发行数量:9,607,685 股 

2、发行后股本总额:262,907,131 股 

3、发行价格:24.98 元/股 

4、募集资金总额:239,999,971.30 元 

5、募集资金净额:224,010,363.61 元

二、各投资者都是谁?认购的数量和限售期是多少?

  本次募资的发行对象共有2名,分别是北京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晨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获配6,805,444股,万科链家(北京)装饰有限公司获配2,802,241股,限售期都为1年,两家公司获配金额分别为1.7亿元和7000万元。本次发行对象全额以现金认购,不涉及资产过户及债务转移情况。

  报告显示,天津晨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链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万科链家是由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持股50%、北京链家持股35%、北京佳信和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持股15%共同出资设立。


股东信息:天津晨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链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股权结构如下:

股东信息:万科链家(北京)装饰有限公司,其股权结构如下:

三、北京链家成为东易日盛第二大股东

  公告显示,在本次发行后,北京链家将变相持有778.62万股,成为东易日盛第二大股东。东易天正控制公司持股比例为61.5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截至1月4日下午收盘时,东易日盛的股价为24.30元。

四、陈辉:2.4亿投资是起步,未来战略合作可期

  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第一股,依靠资本和家装实业两条腿走路,致力于布局大消费平台,并且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先导,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搜集和分析,不断进行着信息化技术的革新。

  新浪家居获悉,本次发行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东易日盛公司的主营业务不变。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实施“家装行业供需链智能物流仓储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和“数字化家装体验系统建设项目”,而这将加快拓展家装散户业务和住宅精装修业务。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告诉新浪家居,2.4亿元的战略投资是第一步,三方未来将有望达成更多战略层面上的合作! 

  2018年,三方将达成怎样的战略合作,新浪家居将跟踪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