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居流行趋势|梵美国际家居 让客户感知“美”

icon 2018-01-10 18:04:33
icon 0

  四大国际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各大品牌的设计流行元素不尽相同,但依然可以从时尚大牌的设计当中提取未来一年的流行元素和风格,并运用到家居的搭配当中。

  2018年1月1日,伴随着新年伊始的欢欣喜悦,国内高档精装楼盘软装全案设计公司—梵美国际家居联合泇兰大宅美学,用专业的眼光和国际化的审美,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为大家发布了2018年春季软装家居流行色彩和趋势,并举办了2018家居流行趋势作品展,堪称家居软装的时尚盛宴。

  与传统的时尚发布会相比,本次软装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会别具一格,邀请了两位国内大咖级别的讲师梵美国际家居设计总监王德海和泇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晨,用最专业的视角、最前沿的流行资讯、以及最敏感的家居软装时尚搭配触角,为现场所有业主带了家居搭配的干货。

梵美国际家居设计总监王德海

  梵美国际家居设计总监王德海表示,设计特别注重“发散式“美感,一个精美的摆设,可以扩张成一个房间、一个家,甚至一种生活美学。并且在分享中提到2018年将流行自由派-美式新古典、学院派-东方美学、完美派-法式新风尚、个性派-折中主义、简约派-新.轻奢等设计风格,以及2018年家居流行色:香芋紫、青苔绿、柠檬黄、阳光橙等。

泇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晨

  对于软装配饰的流行色,泇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晨也在现场做了自己的解读和分析。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很多业主均是在新的一年有装修需求的高端楼盘业主,对自己未来的家居也有自己的见解和个性化的需求,也希望通过这次分享活动了解最新的、最时尚的搭配方案,在现场我们也看到很多业主听的特别认真,并且边听边记录。

梵美国际家居总经理刘晓

  说到为何在新年的第一天举办这场活动,梵美国际家居总经理刘晓表示,希望在新年的第一天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也希望在这一天和业主在一起,并且通过这场发布会让业主了解最新的家居流行趋势,希望为业主提供帮助。

  作为目前北京为数不多的真正做软装的专业公司,刘晓女士也表达了对新一年公司的市场定位以及目标的期许,由于高端公寓和别墅的客群对软装的需求更多,未来团队对打造产品、设计、售后的体系将更加完善,并且和泇兰大宅合作,更加注重配饰这一部分,一来让客户在更快时间找到更精准的软装产品,同时节约客户的时间,其次让客户感知“美”,实现“拎包入住”,最终通过品质和售后树立品牌和口碑。

  提到家居产品优势,她表示,越是社会地位比较高的业主,越有自己的个性,更明确的喜好,梵美现在有庞大的产品体系,一类是国内的产品,市面上口碑比较好、品质比较稳定的产品,另外一类是全线的意大利产品,从产品上来说梵美不惧客户的选择,会利用专业度让客户满意。

  不光家居产品优势,在后期服务上梵美国际家居也有着其他同行没有的优势,据刘晓女士介绍,客户在签约并付款之后,梵美的大量后期服务就开始了,要确保每一样产品在空间里是符合业主家的需求的,无论从尺寸上、材质上来说,要精细的百分之百还原尺寸,保证尺寸没有任何问题,材质符合客户的需求和审美;另外还有配饰上门服务,根据家具风格上门进行饰品摆放,因为没有饰品的搭配不容易显出家具本身的品质,所以梵美现在把配饰上门服务做的更加细化,包括风格、材质都会有精准的把握,如果有不合适的就会撤掉,以做到最完美。

  梵美国际家居: 

  梵,梵天大神、独一无二,从一切混沌中自己产生自己生长的而后创造了宇宙万物。美,引起人们美感的客观事物的一种共同的本质属性,美包括生活美和艺术美两个最主要的形态。

  梵美国际家居是北京地区最专业的室内软装设计公司,秉承匠人精神,专注设计,打造高端家居市场“清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