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投资15亿建新项目 将开辟定制家居生产线

icon 2018-01-12 10:53:23
icon 0

摘要:1月12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顾家家居”)董事会发布《关于与黄冈市人民政府签订华中(黄冈)基地年产60万标准套软体及400万方定制家居产品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1月12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顾家家居”)董事会发布《关于与黄冈市人民政府签订华中(黄冈)基地年产60万标准套软体及400万方定制家居产品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称,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00亩,预计在2018 年7月底前开工建设,在 2019年年底前竣工并投产,预计在2022年实现规划目标,项目实现规划目标时预计实现年产能60万标准套软体家具及400万方定制家居等,实现营业收入约30亿元。

  本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项目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自有资金。(来源:新浪家具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