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发展要求,久盛主动作为勇担责

icon 2018-01-12 17:29:03
icon 0

摘要:当前,中国经济进入常态化,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产业发生的巨大结构性调整,家居行业已从原来的基本需求升级到改善型需求、多选择需求和个性化需求,由追求数量增长转变为追求质量提升,如何用新思维构建家居产业发展之路成为家居从业者的思考点。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常态化,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产业发生的巨大结构性调整,家居行业已从原来的基本需求升级到改善型需求、多选择需求和个性化需求,由追求数量增长转变为追求质量提升,如何用新思维构建家居产业发展之路成为家居从业者的思考点。

  展望2018年,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更需要家居实体经济夯实基础、精益求精、注重品质,实现中国制造2025,实现工业4.0,同时要注重信息化建设,用信息化手段,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思维掌握主动,紧跟时代,把握市场。

  责任实践,助力中国制造2025 

  久盛地板作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之一,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并于2017年进行品牌战略变革,从专注实木地板到聚焦至更为细分的实木地暖地板领域,紧紧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努力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作为高档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的全球供应商和服务商,久盛地板深知这一道理,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之本、发展之源,多年来具有良好的声誉,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了独立的“省级研发检测中心”和省级企业研究院,从原木到成品垂直控制,只挑选原木最精华部分,并始终坚持原厂生产,绝不贴牌的生产法则,保证产品质量具有企业可控性。

  机器换人,助推工业4.0

  为实现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粗放经营到精细管理的转变,久盛地板引入高端自动化生产设备,机器人、机械臂等智能化装备,实现生产设备数据化、智能化,生产过程实现智能化管理,并于练市分公司率先完成智能化改造。计划到2020年,久盛地板将再投入5000万元至1亿元用于开展实木地板生产车间的智能化改造,向工业4.0迈进。

  体验式消费,挺进家装3.0时代

  随着消费升级潮的出现,用户不再满足于旧有的服务与品质,开始渴望更具体验的家装服务,且更多地希望服务流程能够线上解决。基于场景化的用户需求洞察和营销,久盛地板正着手建立云端体验系统,在全国的销售终端进行推广运用,在地板行业里率先将“所见即所得”的场景营销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审美、品质以及整体个性的需求,享受零负担的预期效果体验。

  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久盛地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助力产业升级改造。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精准发力,大力培育和发展智能制造,坚持将品质领先、创新驱动、服务保障作为转型升级的发展动力,立足消费需求,打造消费者品牌,实现由生产型制造向智能化制造、服务型制造转变,谱写中国家居新篇章,为我国迈入制造强国蓄势添力。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直播| 郭羡妮助阵奥普暖冬行青岛站,打造暖冬“真呵护”Harbor House设计师答谢之夜 暨DESIGN UP项目发布会权威媒体肯定,立升净水器获年度科技产品大奖立邦木器漆与墙面漆获2017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行业第一品牌浪鲸卫浴实力登榜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十大专利新秀跨界四合一,美的水槽洗碗机F4获评“中国创造产品”奖美的天境系列制冷油烟机获CES官方颁发“中国创造产品”奖喜讯北疆硅藻泥荣获新浪家居“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荣誉称号由石材跨界,新芸要做“六星级”意式定制家居跨界创新玩美联盟松下和成联合发布“洁乐智美超马”新品平凡无奇的家,也能装出高级感西蒙电气荣获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家居界新潮流来袭!舒纳沃恩漆重新定义“网红”喜报 |金螳螂•家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集成灶十大排行榜品质 森歌集成灶 厨房从此焕然一新设计师吴雪红:家的岁月静好,换你的现世安稳私人家庭影院案例赏析 简约的高层次生活厨柜品牌哪个好?我乐一件暖心小事打动消费者冬季的婺源,因金利源的到来美得不言而喻专栏丨盘点2015-2017中国家装互联网化十大代表企业海尔智慧家庭:在国际唯一被认可,在国内独家定标准菲尔敦瓷砖“北欧风”要泛滥?你还是忍不住给它点个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