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温暖的室内,如何随时保持空气新鲜

icon 2018-01-16 09:05:15
icon 0

摘要:寒冷的冬季,天气干燥、雾霾沙尘、PM2.5超标,让人们不得不往室内躲。但家中的空气就足够好了吗?由于气温偏低,大部分的家庭都会开启暖气或把门窗关得严实,在密不透风的室内环境中,甲醛、TVOC、苯、胺等装修残留的污染物散不出去。尤其是在通暖的...

  寒冷的冬季,天气干燥、雾霾沙尘、PM2.5超标,让人们不得不往室内躲。但家中的空气就足够好了吗?由于气温偏低,大部分的家庭都会开启暖气或把门窗关得严实,在密不透风的室内环境中,甲醛、TVOC、苯、胺等装修残留的污染物散不出去。尤其是在通暖的北方,室内温度的升高容易加快甲醛挥发速度,让残余在空气里污染物浓度变高,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伤害。

  在低温的冬天开窗通风几乎是不可能,万一受寒感冒更是得不偿失。面对“内忧外患”的空气状况,我们该怎么办?拥有一台优质靠谱的空气净化器必不可少。那么,哪款空气净化器会更好些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LESSO领尚的空气净化器。

  大家都知道,选空气净化器首要看的就是过滤功能好不好。这款领尚空气净化器D06搭载了“双效DPA™专利过滤系统”,净吸甲醛,快除PM2.5,更精细的过滤技术,智能优化室内空气质量。与传统的分离式过滤网相比,它采用国内领先的四层六重过滤一体化复合系统,集初效抗菌网、除甲醛夹碳布、改性活性炭网、H13级HEPA滤网等多重滤网于一体,可猛力吸附PM2.5甲醛等有害颗粒物,层层净化空气。专利过滤技术及一体化过滤系统设计,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净化性能以及使用的便利性。精密的过滤技术能将各种污染物、细菌通通过滤,给我们家里一个清新的空气,同时,也给家人更多的健康守护。

  再者就是,LESSO领尚的空气净化器D06拥有一键自动净化功能,能够智能检测空气污染物,和自动检测空气中的PM2.5浓度,实时显示温度、湿度。同时根据空气质量调节风速,提升净化速度。此外,使用时还可通过目测内部状态指示灯红、黄、蓝颜色的深浅,了解当前空气质量状况,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用的时候更省心,随时守护家人的健康。

  冬日家中开暖气容易导致干燥不适,LESSO领尚空气净化器D06为了改善家中空气的舒适度,避免空气过于干燥或潮湿造,它配有物理型无辐射湿帘加湿系统。3L大容量水箱设计,加湿面积可达300ml每小时,可自动调节家中空气湿度,让人体倍感舒适。

  LESSO领尚空气净化器强大的功能可高效净化各种空气污染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满满的新鲜空气,给家人更多的守护。让家中“舒适感”加分,让你在这个冬天在家也能健康呼吸。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