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罗兰西尼门窗2018全国营销峰会

icon 2018-01-20 22:41:54
icon 0

摘要:十年筑梦 携手共赢——罗兰西尼门窗2018全国营销峰会

“十年筑梦,携手共赢”——罗兰西尼门窗2018全国营销峰会于2018年在中国佛山盛大开启。

罗兰西尼董事长总熊志斌及公司高层领导及全体员工、全国各地经销商家人们和行业内外的众多精英朋友、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们共聚一堂,共享盛事,回顾昨日繁华及共商未来,开启罗兰西尼未来新篇章!

主题:十年筑梦 携手共赢——罗兰西尼门窗2018全国营销峰会

时间:2018年1月21日

地址:佛山南海区南海南国桃园枫丹路枫丹白露酒店

8:30 小浪到达活动现场

9:00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会议嘉宾:广东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归然书院院长鲍杰军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先生;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先生;罗兰西尼战略合作伙伴意大利飞幕集团意方代表Massimo Busato先生;罗兰西尼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德国丝吉利娅集团德方代表Jaouad Boussounna先生;新浪家居华南区副主编叶玲菊女士、罗兰西尼门窗总裁熊志斌先生。

9:10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先生致开幕辞,十九大的报告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的生活需求日益增长,门窗行业市场也会迎来新的市场商机,同时工程类门窗企业也开始逐渐转型为家装门窗。在这个转型期,相信定位高端,以工匠精神铸造高品质的罗兰西尼会给这个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9:30 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致辞,罗兰西尼十年发展铸造高品质门窗的历程值得称赞,观察现在门窗行业的发展状况,说明罗兰西尼取得今天的辉煌成绩来之不易。罗兰西尼还荣获了广东门业协会授予的荣誉奖项,得到行业及市场的认可,祝愿罗兰西尼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9:50 罗兰西尼门窗总裁熊志斌先生做主题演讲,从个人的工作经历、创业启航、品牌起源、产品定制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罗兰西尼的发展历程,开启了高端门窗的新纪元。做最好的门窗,高端定制、静享生活。2017年是蓄势的一年,罗兰西尼实现高于整体门窗行业增长70%的增速发展。熊总对罗兰西尼未来做了规划:2018年亮剑前行,2019年腾飞,3年成为高端门窗的领导品牌,未来5年对接资本市场,实现企业百年长青的目标。

10:30 嘉宾上台进行罗兰西尼2018筑梦战略启动仪式,开启罗兰西尼2018筑梦战略,携手共同迎接新梦想、新起点、新征程。

10:40 罗兰西尼营销总监熊茶垅《深耕细作乘势谋局》主题规划演讲,表示过去一年能够超额完成目标,实现业绩持续增长70%以上,得益于全体罗兰西尼家人们的共同付出与努力。“用数据说话,用现状思考”,熊总监肯定了罗兰西尼门窗经历十余载品牌沉淀,凭借优质产品和精诚的合作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向前发展,使得罗兰西尼门窗的市场基础愈发雄厚,品牌口碑得到广泛传播,随后提出罗兰西尼战略发展规划与要求,凝心聚力,赢战2018。

11:40 在主持人引导下,现场领导和经销商们进行合影留念,上午峰会暂告一段落,下午精彩继续。

14:00 罗兰西尼研发总监蒋楠先生上台进行《匠心绽放》新品发布会演讲。从产品的五大需求:产品分类、研发流程、研发人员布局、系统门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罗兰西尼高品质产品的诞生过程。最后,蒋总在现场发布了罗兰西尼新品,包括六大系列:圣马可系列、佛罗伦萨系列、杰尼亚系列、佩萨罗系列、奥斯塔系列、拉斐尔系列,六大系列均新品以意大利地名命名,彰显罗兰西尼高端定位。 

15:00 罗兰西尼制造副总经理朱动生进行罗兰西尼2018年度生产规划报告,从生产管理、车间优化、数据优化等多方面进行分析,提出了罗兰西尼2018年需要进行良性的生产规划。

15:30 大咖论坛环节,由罗兰西尼战略营销顾问、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博士汤浩老师担任论坛主持人,山东济宁吕总、福建永泰陈总、云南大理袁总、广东汕头李总、重庆胡总分别从市场、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分享各自成功的管理经营经验,营销服务手段。

16:10 罗兰西尼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街舞等精彩节目

16:30 颁发“2017年度年度罗兰西尼门窗业绩精进奖”:海南三亚陈中舒、湖北武昌张鹏、湖北荆州马义学、四川自贡邹伟忠、重庆南川刘心红、四川绵阳毛云生、福建泉州郑珍余、四川眉山雷英远、重庆云阳张勇、西双版纳雷杰、河南驻马店魏超、贵州遵义刘多凤、福建永泰陈传旺、江苏张家港范现亮、湖南安化喻敏、江西上高刘荣庆、惠东华宇赖木财、福建福清高纪铨。

颁奖词:天道酬勤,笃行致远!他们用智慧和坚韧,竖起一面面走向成功的航标;用汗水与辛劳,开拓罗兰西尼的全新疆域!

16:50 颁发“2017年度罗兰西尼门窗业绩卓越奖”:贵州贵阳曾辉、湖南长沙张正举、海南海口宋二刚、江苏南京张建、东莞美新熊国明、云南大理袁广贤、湖南郴州侯成荣、广西桂林罗程伟、安徽阜阳陈根兴、四川泸州何显兰、四川乐山王明祥、湖南吉首贺丽斌、佛山顺德陈自光、浙江温岭林北京、长安美汇熊国水。

颁奖词:挥斥方遒,横槊江中显气概;请缨提旅,纵马关山露本色。一身转战三千里,衣紫腰金耀九州。他们,是金狮荣耀的捍卫者!

17:10 颁发“2017年度罗兰西尼门窗业绩突破奖”:贵州贵阳曾辉、湖南长沙张正举、江苏南京张建、海南三亚陈中舒、东莞美新熊国明、云南大理袁广贤、湖南郴州侯成荣、安徽阜阳陈根兴、四川泸州何显兰、湖南吉首贺丽斌、湖北荆州马义学、四川自贡邹伟忠、重庆南川刘心红、四川绵阳毛云生、四川眉山雷英远、重庆云阳张勇、西双版纳雷杰、河南驻马店魏超、山东泰安闫鸿龙、浙江温岭林北京、福建永泰陈传旺、江苏张家港范现亮、湖南安化喻敏。

颁奖词:雄鹰展翅空间阔,骏马奋蹄地域宽。他们激情澎湃,一飞冲天,谱写罗兰西尼崛起篇章!

17:20 颁发“2017年度罗兰西尼门窗特别贡献奖”:云南大理袁广贤。

颁奖词:塑形象、重服务;让明星鉴证金狮品质!勇为先,敢探索;为终端经营体系建设提供大量宝贵经验!无上功勋  实至名归!

17:40 颁发“2017年度罗兰西尼门窗C级市场业绩冠军奖”:汕头建华林启创 颁奖词:他以洞悉市场的远见卓识精细严谨的经营风格在滨海小城潮南谱写“小市场,大作为”的惊世绝唱!

颁发“2017年度罗兰西尼门窗B级市场业绩冠军奖”:广东汕头李维新 颁奖词:市场有域心无界连续三年销量翻番引领汕头高端门窗市场、李总及其团队再次用事实证明用心就能做出大文章!

颁发“2017年度罗兰西尼门窗A级市场业绩冠军奖”:重庆江北胡昆亮 颁奖词:凭借对市场超强的驾驭能力、他持续刷新着罗兰西尼的销售记录、七年耕耘,硕果累累,山城金狮,再占鳌头!

17:50 活动结束,现场花絮欣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洛尼浴室柜新中式系列A1186:方圆之间为质价比疯狂打Call │ 卡诺亚筑梦中华万里行广州站第2季爱心惠新经营·新营销,2018诗尼曼家居全球经销商大会隆重开幕!坚守环保,亚丹家居当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大寒已至,你要注意这几个事情三大核心战略助力终端业绩倍增计划!2018金丝玉玛在下一盘大棋全屋定制软件专家宏光软件与爱谱乐共同打造定制家具数码化生产领尚家居携手宏光软件“玩转”数码化生产一个传世梦|400位大咖齐聚传世嘉业&一上止正2018联合年会年底最大福利,远大车用肺保FC3车内雨后森林般清新-----远大车用肺保FC3体验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技能大赛正式启动2017第二届“BERYL杯”国际高端住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完美落幕“裸心谈”北京首秀 探讨如何回归人性本质需求 重塑共享领域阿洛尼浴室柜新中式系列A1186:方圆之间为质价比疯狂打Call │ 卡诺亚筑梦中华万里行广州站第2季爱心惠新经营·新营销,2018诗尼曼家居全球经销商大会隆重开幕!坚守环保,亚丹家居当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大寒已至,你要注意这几个事情三大核心战略助力终端业绩倍增计划!2018金丝玉玛在下一盘大棋制造评选引雁来栖 首届中国燃气具行业品牌盛典19日开幕墙咔蔚然成风,即将迎来“暖春”时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