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衣柜新品亮相年会获赞,潜心沉淀,华丽绽放!这一刻,让您久等了!

icon 2018-01-23 09:55:53
icon 0

摘要:1月13日,以“新消费·新变革·新未来”为主题的兔宝宝2018战略合作年会在杭州萧山宝盛水博园隆重召开此次年会。

1月13日,以“新消费·新变革·新未来”为主题的兔宝宝2018战略合作年会在杭州萧山宝盛水博园隆重召开此次年会,汇聚了兔宝宝近两千名经销商和供应商,如此大规模的举措,成为了兔宝宝在2018年打响的第一炮。

1

2017年,是衣柜整体进步颇大的一年,对兔宝宝健康定制来说也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销量在2016年的基础上,有了超150%的一个增长。当然这样的战绩,也离不开兔宝宝家人共同的努力!

4

兔宝宝衣柜安徽滁州店、江苏无锡店、福建厦门店、安徽蚌埠店、江苏江阴店、杭州富阳店、江苏张家港店、江苏金坛店、安徽六安店、江苏扬州店、浙江衢州店、浙江杭州佳好佳店以及安徽安庆店获得了兔宝宝衣柜衣柜销量排名奖!也希望在2018年,我们能够共同努力,携手进步!

此次年会上,兔宝宝衣柜的科技木新品枫丹白露系列也惊艳亮相!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与赞叹!

4

△枫丹白露系列酒柜

5

△枫丹白露系列书柜

1、原材料“贵族身份” 

摒弃市场上通用的三聚氰胺纸面材料,采用高科技生态木皮,源于自然,更生于自然。

1

2、高颜值,艳压群芳 

枫丹白露系列定制产品的纹理具有立体感,灵动呈现自然风情,且色泽通透靓丽,为您的家居增添光彩。

4

3、实力派,国际金奖 

选用的兔宝宝科技木皮世界销量领先,获美国创新大奖。

4

4、高性能,护卫家园 

科技木衣柜防腐,耐潮,健康环保,有效保证了衣柜的稳定性和使用年限。

6

2018潜心沉淀,变革未来

兔宝宝科技木衣柜全新系列在年会上的惊艳亮相,不仅是兔宝宝衣柜在产品上的一次创新,也是兔宝宝衣柜附能研发上的一次全新突破。对此,兔宝宝衣柜公司总经理冯越敏先生也趁着此次年会,对兔宝宝衣柜的2017年做了回顾,并对整个兔宝宝衣柜公司在新的2018年的工作重心做了详细规划与调整。

6

认知环境,清晰定位 

从前,我们只是会跟别人说,兔宝宝衣柜是做衣柜的,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冯总指出,在2018年,兔宝宝衣柜所要传递给消费者的是“兔宝宝是最健康最环保的全屋定制服务商,而不仅仅只是做几个柜子”。

所以在2017年,我们正式提出“兔宝宝健康定制”这一概念,从“兔宝宝衣柜”到“兔宝宝健康定制”,改变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种营销模式的进步,一种经营理念的革新。

6

模式创新,驱动增长 

2017年,兔宝宝衣柜紧跟时代的发展脚步,推出了全屋定制的系列套餐,这也是行业的一个趋势。它不是简单的促销方案或促销活动,更多的是从做衣柜到做全屋定制生意模式的转变。通俗来讲,以前是卖产品,一个衣柜、一个移门,每个平方多少钱;如今是从入户的玄关到客厅、餐厅、卧室、还有阳台等六大空间,产品扩展到全屋,这是从卖产品到卖空间、卖方案,是一个质的、根本性的转变。

7

融合生活,附能研发 

产品是营销管理4P理论中的核心要素。2017年,兔宝宝衣柜通过营销峰会的现场调研、网络平台众筹等模式对产品体系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淘汰了旧款,研发了符合市场的新款,同时也梳理了产品的4大风格与6大系列,也引进了智能五金。2018年,兔宝宝衣柜又重磅推出了科技木衣柜新款——枫丹白露系列,惊艳亮相了此次兔宝宝战略合作年会,成为了展品中的焦点。

8

兔宝宝衣柜枫丹白露系列在此次年会上的顺利展出,也是兔宝宝衣柜2018年在发展战略与研发上的成功体现,在新的一年里,兔宝宝衣柜依然会发扬工匠精神,用心去沉淀,用品质巩固品牌,敬畏行业,向行业学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