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极致” 2017年菲斯曼百年大庆经销商答谢会<安徽站>

icon 2018-01-24 15:43:07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3日,“拓路前行 领跑未来”德国菲斯曼百年大庆经销商答谢会暨Alikes推介会于安徽合肥·翡翠湖迎宾馆临湖宴会厅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1月23日,“拓路前行 领跑未来”德国菲斯曼百年大庆经销商答谢会暨Alikes推介会于安徽合肥·翡翠湖迎宾馆临湖宴会厅正式拉开帷幕。

  答谢会以富有艺术特色的沙画表演开场,娓娓讲述了德国菲斯曼经几代人的坚持,在走过了百年历史后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和决心。

  菲斯曼总经理 迪策 先生(Mr. Torsten Dietze)、菲斯曼销售总监 王玮 先生、菲斯曼华东总代理 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涛 女士 携手上海恩邦的总监们与安徽办的员工与来自安徽各地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

  菲斯曼华东总代理 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涛 女士

  大会伊始,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涛女士致开场辞,并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精简报告,与来宾共同分享菲斯曼安徽地区2017年来的成果与荣耀,对崭新的2018年做出了新颖的销售策略和市场计划的调整的方案报告。放眼全新未来。一起收获,一起奔跑,2018,我们一起奔跑!

  菲斯曼安徽经销商答谢会盛况

    菲斯曼总经理 迪策 先生(Mr. Torsten Dietze)

    菲斯曼销售总监 王玮 先生

  菲斯曼总经理 迪策 先生(Mr. Torsten Dietze)与上海恩邦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助理 王麟先生

  一场前所未有的改革创新

  时代在升级,菲斯曼产品也同步升级,发展之道求索不止。

  2018,市场有域心无界,惟有赋能自己,赋能未来,方能左右你的世界。

  知形势,谋战略,方通发展。

  此次大会上,上海恩邦营销总监 高洁先生用数字为来宾剖析了菲斯曼百年大庆<安徽站>联动活动后的行业走向,并就2018年的渠道建设与品牌建设作详细报告。未来,上海恩邦将助力菲斯曼继续把温暖带给更多家庭,打造理想的“温暖的家”。

  菲斯曼·恩邦深知抓住行业机遇的重要性。借经销商大会契机,提供前瞻观点,携手经销商共同探索2018年度美好的规划。不管是行业趋势分享还是行业策略研究报告,对菲斯曼·恩邦自身意义不言而喻,而这对于经销商来说更是宝贵的资讯。

  北京极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博先生

  Alikes(爱尼克斯)始终致力开发先进环保的家用水处理产品。旗下有净水机、软水机、饮水机、纯水机等诸多产品。每一款产品都带有一流的质量、杰出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坚持,让用户深刻体会到洁净用水的优质生活。

  张博先生在德国菲斯曼百年大庆暨Alikes推介会上用美学角度向菲斯曼经销商解释其产品之道。

 优秀经销商等奖项答谢会创气氛最高点

  菲斯曼答谢会上“优秀经销商”、“成长最快奖”奖项决出,让我们意识到菲斯曼追求极致的精神,贯穿始终:从签约到安装到售后,菲斯曼力求完美。

  优秀经销商 

  滁州市亿流商务有限公司

  成长进步奖 

  芜湖舒瑞暖通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佛罗伦萨暖通科技有限公司

  百年大庆<安徽站>用户大奖

  舒城县东大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杨先生 7441884720418114

  一个个奖项背后是无数合作伙伴同心协力,同甘共苦朝着最高目标奋斗,每一个环节的完善都凝聚菲斯曼合作伙伴的智慧汗水。追求极致的精神,让菲斯曼人力求完美,服务更高效。

  我们请获奖经销商诉说成功背后不为人知的奋斗历程,平实的讲述、质朴的言辞,没有花哨的辞藻,却是最动人莫过真情。这份走心的大礼,引发了现场与会者们阵阵的掌声。

 听戏 听曲 讲段子

  菲斯曼用爱与陪伴凝聚美好时光

  年会晚宴上还有菲斯曼·恩邦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风趣中带着霸气的“有奖问答”菲斯曼经销商的别样风采,这样的反差萌让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安徽黄梅戏表演

  歌曲演唱

  民乐演奏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汇聚一堂,让我们为2018年的暖通行业继续奋斗前行,为菲斯曼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和更出色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明年再见!

  恩邦将始终和大家工作在一起,奋斗在一起!

  2017,我们完美收官!

  2018,我们会和志同道合的人 

  一起努力,一起奔跑!

  爱我所爱,行我所行!

  我们会更精彩、更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