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终于知道我的蛙为啥顾不上吃饭拿了包就离家……

icon 2018-01-25 17:14:55
icon 0

摘要:这只刷爆朋友圈的旅行蛙,居然是个干设计的!

  自从有了蛙儿子,朋友圈秒变育儿园。蛙儿子一出门,蛙爸蛙妈们的念叨24小时不停机。

  出门第一天:蛙儿子会去哪里呢?

  出门第二天:蛙儿子怎么不给为娘的寄张明信片?

  出门第五天:蛙儿子有了朋友忘了娘!

  出门第七天:想他,想他,好想他……不会熬成干锅了吧!

  你们养的蛙为什么不回家?小编我本人养了一段时间的蛙后,通过暗中观察,明里调查,才发现这只青蛙居然是个搞装修的……设计蛙。

  我是一只科班出生的设计蛙,专注设计已10年,在设计圈怎么也算是只经历过风雨的蛙。

  作为一只设计蛙,在设计的路上遇到过许多的问题,相信设计师们都感同身受,今天就来说一说我在设计圈的心路历程。

  本蛙虽然从业已经10年,但无奈长得比较嫩,所以好多客户总是觉得我太年轻,不牢靠。无奈,有些时候,我只能改变发型,这样打扮去见客户……↓

  有的业主思维特别活跃,一个设计过程,想法变换五六个,于是我就不断出稿推翻再出稿再推翻。还有的,一个部门一大家子都来发表意见,每个人意见都不统一,最后业主说,就照这样办……↓

  有的客户,喜欢将没把握决定的材料请我来选购,还要求“质高价低”,本着敬业精神,我当然是要跑很多地方一一选购。不过也会有快把腿给跑断了,还是没能让客户完全满意的。

  深夜时分,别人开始休息,我却迎来一天中灵感最为激荡的时刻。设计蛙都是熬夜蛙,困了也要继续!

  但怎么说我觉得我还算是一个称职的设计蛙,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业主有需求我就一定会出现在工地。

  有的时候赶上项目多,连饭都没时间吃,就要从一个工地赶去另一个工地。

  但是他们看不到你有多苦逼,有时候客户还会拿着我的方案,自己跑去找个马路游击队做了,真是让我好伤心。

  除此之外,要不厌其烦地给客户解释解答各种各样的奇葩问题。

  比如说:“我已经给了装修费,为什么还要给设计费?”看到这个问题,我真的,只想一个人静静...

  不过虽然设计蛙的心很累,还是感谢一路走来,业主们的信任,才能让我成长起来。


  到现在,本蛙结交了很多设计圈的朋友,也或多或少积累了一些自己的经验。

  ☞譬如家里有老人,房子空间也合适的,我会推荐这样的健康舒适类产品。

  ☞譬如家里有小孩,我会推荐这样梦幻童趣又健康的产品。

  ☞譬如特别喜欢自己烹调美食的,我会推荐这样方便操作的人性化厨电产品。

  ☞譬如工作十分忙碌,回家希望好好洗个澡睡个好觉好好享受生活的,我会推荐这样的搭配。

  ☞当然,也有一些追求个性和品味的客户,那么我会推荐这样感觉的产品。

  ☞如果客户要选购的产品特别多,我会推荐他去这里。

  ☞最近我还发现了一个超级棒的网站,有了这里,我发现对于我作为设计蛙的未来之路大大助力!

  ☞哦,你看不清楚是吧?那我放大一点,这个绝~对~不~是~广~告~啦!

  或许我还不够成熟,毕竟我从事这个行业才10年时间,我也还只是一只小青蛙,但希望你们可以对我再耐心一点,因为说不定哪一天,我就成了大咖蛙了,哇哈哈!(文/豌豆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