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有最好的安全感

icon 2018-01-31 10:45:30
icon 0

摘要:无论我们多大,在爸妈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作为爸妈眼里的掌上明珠,小时候都是被“呵护”着长大的。直到现在回家,爸妈仍然觉得你是个孩子,出入厨房这种地方千万要注意安全。

  无论我们多大,在爸妈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作为爸妈眼里的掌上明珠,小时候都是被“呵护”着长大的。直到现在回家,爸妈仍然觉得你是个孩子,出入厨房这种地方千万要注意安全。

  但殊不知,在外漂泊的你,早就把厨房作为自己日常疲惫消除的“小秘室”,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什么比一头栽进厨房里认真做美食更能治愈心情呢?至于“厨房是危险的”这种概念,由于高效智能的厨电产品加入瞬间瓦解,厨房也变成最好安全感的地方。

  家里有领尚厨房电器系列,不仅助力做出佳肴美食,更是层层安全措施,你担心的问题它都为你巧妙化解,牢牢守护家中煮食安全。

  领尚燃气灶 安全高效

  一体成型铸铁锅架,更厚实、更稳当,让厨具不易滑锅,更牢固,安全系数更高,家中有萌娃,使用起来更安心:自动熄火保护装置,有效避免忘记关火而带来的隐患;分段火力控制,火力大小随心随菜式调节,保证菜式口味;小火、慢火、文火、大灶火按需切换,保证美食营养和口感。和小朋友一同在厨房制作美食,享受家家乐不再是幻想,家有领尚燃气灶,为你家欢乐指数加分。

  领尚油烟机  大吸力净烟

  肌肤和呼吸道天生敏感的女生,不用再担心厨房油烟伤害身体健康。领尚油烟机的双电机、双风轮、大吸力保护,打破常规排烟风量,不到一分钟,厨房油烟全抛光(根据标准厨房6m³,2.3层高计算)。即使是宝宝般幼嫩的呼吸道也不用担心受到伤害,健康厨房使用更放心。

  因为爱,我们总想给她们更多的保护。领尚厨房电器用健康好品质,给厨房安全“严密把关”,让你消除对厨房安全的偏见,在厨房这个美食基地制造欢乐。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