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如何打造温暖舒适的家

icon 2018-01-31 11:14:39
icon 0

摘要:凛冽的冬日,室外是冰天雪地与刺骨的寒风,回到家中自然想卸掉厚重的衣服,拥抱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如何提高家居温暖指数,不只要有温度,还要有温暖的观感。为了温暖舒适地过冬,以下必备的“保暖武器”,在家装时你就需要未雨绸缪。

  凛冽的冬日,室外是冰天雪地与刺骨的寒风,回到家中自然想卸掉厚重的衣服,拥抱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如何提高家居温暖指数,不只要有温度,还要有温暖的观感。为了温暖舒适地过冬,以下必备的“保暖武器”,在家装时你就需要未雨绸缪。

  一、运用暖色系家具打造温暖观感

  暖色的家居搭配暖色的灯光,能达到让家快速“升温”的效果。家中厨房装修,可选择纯实木质感橱柜,将墙壁也染成米黄色或采用暖色系的墙纸,则可映出浓浓的暖意。橱柜的布局可根据厨房面积而定,像下面这款领尚橱柜蔓藤园采用U型设计,操作空间更加阔落,适合多人同时操作。

▲领尚橱柜-蔓藤园▲领尚橱柜-蔓藤园

  暖色家居有一种神奇的亲和力,让人容易感到温馨和舒适。想象一下,当你结束一天的工作,寒冷的冬日里家人为你准备好热气腾腾的饭菜,既暖心又暖胃。

 二、安装严丝合缝的木门阻挡寒风

  除了温暖的视觉体验,还需要一些实际的行动来阻止室外的寒意。一扇厚实的领尚木门是必不可少的,有效阻挡外面的寒风,隔绝外界的喧嚣,让你在相对密闭的空间静享温暖舒适。

▲领尚木门-闲适生活▲领尚木门-闲适生活

  在颜色选择上,同样可以选择暖色系的颜色。这款领尚木门闲适生活深红色古朴色调显得极具亲和力的,有种新古典主义浪漫情怀。为了避免门被风吹坏等现象,领尚木门的门绑均选用北美SPF加厚门绑,有效增强产品强度,质量更牢靠,无惧呼啸的北风。                                                                                                          

  三、用舒服的热水澡驱逐寒意

  上班族从寒冷的室外回到家中,最想做的事莫过走进浴室要一场热水澡。当疲惫的身体任凭淋浴花洒由头至脚全身喷淋,感受暖意从头部蔓延至全身,达到驱逐寒意和舒缓压力的效果。

▲联塑花洒-WP60804T▲联塑花洒-WP60804T

  如果你选择的是高品质联塑花洒WP60804T,那么除了满足洗澡这一基础功能以外,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出水方式,花洒水、按摩水、花洒+按摩水三种模式随心切换,提升淋浴体验的愉悦感。淋雨式出水柔和不刺激,如甘雨般的出水令您整个身体都能均匀体验细雨的滋润;按摩式喷洒采用集约式增压出水方式,强劲有力的水流可激发肌肤活力,令人精神焕发;花洒+按摩水混合模式则融合了两者的优点,达到刚柔并济的效果。

 四、安装采暖系统提高室温

  当以上所有的方法都无法达到你想要的“温度”,那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给家里安装采暖系统。暖气是提高室温最给力的方法,即使是寒冬也能感受四季如春的舒适。埋藏在地下的采暖管,仿佛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让你暖意由下至上,满满的舒适感。

▲联塑精品家装PE-RT采暖管▲联塑精品家装PE-RT采暖管

  为了避免家中的暖气时冷时热,或则出现爆裂等情况,家装时可选择产品质量好和使用寿命长的联塑精品家装PE-RT采暖管。31年的管材技术研发和生产经验,联塑管道上乘品质使用更放心,助你战胜凛冽冬日。

  家居生活中拥有以上“保暖武器”,即便在冬日也能过上温暖舒适的好日子。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