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赋能终端.从新开始——2018柔然加盟商峰会

icon 2018-02-02 16:17:31
icon 0

摘要:赋能终端.从新开始——2018柔然加盟商峰会2月5日在杭州盛大开启!

“柔然新舞台 大家一起来”—柔然加盟商晚宴精彩开始

晚宴圆满结束,谢谢大家!

1

2017年度最佳加盟商:

1

2017年度最佳新加盟商:

0

2017年度优秀加盟商:

=

2017年度最佳团队奖:

8

2017年度进步最快加盟商:

-

2017年度最佳店长:

0

2017年度最佳销售顾问:

9

2017年度最佳软装搭配师:

9

优秀软装设计奖:

-

2017年度柔然钉钉酷门店:滦南、保定、上虞、嘉兴南湖、吉林、义乌:

0

营销团队亮剑:

1

金总致辞,感谢大家的付出,感谢大家的一年辛苦!

1

2

6

江苏徐州市睢宁柔然 吴帆

从无到有,从新到熟,一共一年时间看,吴总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蜕变。一个新店将如何成长?他表示,紧跟公司步伐,利用工具;借鉴前辈经验,提升自我素质,成功靠公司和自己。

9

2

霸州柔然 金龙飞

传统的店面设置店长、店员,而金总的店面却不是。霸州柔然金总设置组长、店员、行政助理。而这些人各有分工,多组长可以避免店长突然离职的窘迫,不同组更是可以激励销售。行政助理负责签单以外的工作,而老板只负责签大单。同时她指出,资源必须共享,才能从1变10;品牌必须宣传,免费的或者是付费的。

1

2

青岛柔然虞武

每个人都在分享成功经验,但是虞总认为分享失败更重要,避免走弯路。用他的话说“人在成功的时候是学不到东西的,人在顺境的时候,在成功的时候,沉不下心来,总结的东西自然是很虚的东西。只有失败的时候,总结的教训才是深刻的,才是真的。”

如何做大单,虞总从客户来源、客户选择、客户沟通、使用场景选择、客户需求等多角度,多元化的进行了讲解。他阐述道:客户来源可以从自然进店、商场异业介绍、硬装设计师、小区业务员、团购会、新零售等渠道获取,而获得的客户也并非照单全收,而是有选择的放弃或保留。例如经济适用房可以少用力,而对刚需、改善房、平层别墅则差异化的进行产品销售,投其所好,有所为有所不为。设计师是大单的重要渠道。

1

2

1

锦州柔然 于佳

她表示,同样是售卡让消费者来现场,你们是送礼品,我们是不签单反送100元。

1

2

盘锦柔然   席强

席总深谙工具使用的有效性和高效性,他从一线销售的角度解读如何使用工具,使用工具的好处,如何规避工具使用的不规范。他表示:以前都是拿小本子记,但是员工离职很多信息就会丢失,工具可以保存信息、客户资料,更可以分配和检验员工每日的工作。未来利用工具对订单、工作执行智能化,更是要把薪酬智能化、商业经销效果反馈智能化。

1

2

2018柔然产品涵盖国际知名厂商产品、原创设计产品、壁画等,包括欧式、美式、新中式、田园、巴洛克、洛可可等多种风格。采取国际顶级技术、艺术大家原创设计,对环保、工艺极致追求。

1

2

3

4

5

1

2

3

4


柔然集团董事 叶友金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柔然壁纸新产品发布》。他总结了目前市场产品趋势:无纺壁布仍然是当前市场趋势产品。此外柔性、套餐、精装、换新等也依然是目前市场趋势。

1

9


2018柔然九大布局,在产品、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谋划,全面落实“新零售”,将带领加盟商开辟一条新的渠道,未雨绸缪,赢在起点。扩大布艺事业部的队伍,让布艺成为柔然新的核心价值。将柔然软装整体坪效提高30%。

1

柔然集团总裁金宝容作关于“柔然2017总结和2018计划”的报告,将柔然这一年的成绩和不足一一阐述。她分析了目前房地产行业趋势,指出三四线城市是家居建材行业新的增长点。面对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或将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潜在市场。价格方面,各线城市套总价提升,重点城市近5年楼盘套总价上涨显著。

她感谢加盟商大家的努力,在整个行业调整的大前提下,柔然仍然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新增173个店面,这是大家集体工作的结果;2017在扩大品牌影响力上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新思路 新规划】

随着一张张精美绝伦的案例呈现,柔然设计总监霍艳蕾为大家讲解酷家乐基础操作方式,以及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她表示,运用酷家乐能更好帮助顾客实际感受家居软装效果,打造完美的购物体验。

1

1

霍艳蕾为经销商演示操作

随后,霍艳蕾在电脑上用实际操作指导帮助经销商们如何做出一个完整案例,现场经销商们不断用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老师所讲的精华部分。

2

赵国栋演讲结束后,销售副总监唐一军接棒培训,他主要向大家普及柔然窗帘算料表单的作用、位置、分类及重点、查看流程等方面的知识。

1

下午的课程首先是由销售总监赵国栋针对柔然的布艺系统进行培训。赵国栋将要点归纳为五点,分别是一个核心、两大结合、三大部分、四种算料、五个型号。

1

销售总监 赵国栋

接下来,就是今天会议的重头戏——由柔然布艺总监许可发布2018年布艺产品规划。许可首先介绍了柔然布艺体系和新品优势,并且向大家展示了精品花边-月光宝盒的布艺样式。如何提高柔然布艺的核心竞争力?许可阐述了两点“核心竞争力”➕“标准化”。接着许可又针对款式设计体系、加工体系、质检仓储物流、订单运营、培训体系、建店体系、团队优化、2018年期望与目标这八点进行详细解说,带领经销商们走进了解柔然,最后他对全体柔然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未来继续携手柔然,共同努力!

1

酷家乐培训学院院长郑炳晨带来《新零售,新展望》的销售分享,为大家深度分析如何用全新思路、全新体验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手段。无设计,不生意。郑炳晨用这句话总结他的这次演讲,新零售数据能见证柔然与酷家乐的飞速成长,踏上更广阔的征途。

1

2酷家乐培训学院院长 郑炳晨

新产品、新消费者、新交易产品和新购买习惯在悄无声息改变这个时代。“我们应该做什么?”这是酷家乐讲师明月让大家思索的问题。

对内——流程不变,环节质量优化升级,对外——更具变化性的接受新渠道。无论如何改变,设计师的价值只会越来越大,因为设计师是品牌信息的最佳传导者、是品牌商和业主的桥梁、是业主决策期影响的关键。明月在讲述中下了如此结论。

1

酷家乐讲师明月

【新零售 新变化】

晚上课程的开场,是由数据中心总监孟玥带来关于“钉钉能为柔然带来哪些方面的高效管理”的讲解。无论是团队培训、业务资料、培训体系,或是目标通告、数据互动还是消息通知,钉钉都能够全面解决难题,为员工带来最便捷省心的体验。

1

0

数据中心总监 孟玥

随后,韩振海通过“天猫店的运营”、“专卖店的配合”、以及“全渠道分享”这三点分析,带领大家更了解新零售,韩振海在最后也祝经销商们在2018勇创佳绩!

1

1

韩振海

张国光表示,如今综合电商平台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居家装产品的主战场,潜在客户具有不可忽略的影响力。通过传统广告、综合性电商平台、网络、新媒体、与设计师等方面提高潜在客户选择柔然的几率。而柔然更需要通过信任度、体验感、供应链、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自我提升,为未来门店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

柔然董事长 张国光

他表示,新零售就是大数据驱动下的人、货、场的重构,而人货场的解决方案,就是全域运营。接着,杨文雅又通过百安居和索菲亚两个案例,向台下经销商深度解说开启新零售模式后店面运营模式的创新性与独特性。

短暂的休息之后,柔然创始人张国光董事长再次上台,针对家装行业发表题为《重构软装,志赢新零售》的分享。

1


继上午的精彩演讲后,接下来杨文雅讲师继续第二部分的分享。他从新零售的“人——从线上线下,买家信息收集”,过渡解说到“货——重构供应链,提高生产效率”,还有最后“场——智慧门店,数据化选址”的重要性,让台下经销商们频频点头。

4

杨文雅

对于TATA而言,徐晨伟用企业能力、消费者需求、自身定位这三点向我们诠释了他们对电商的思考。而从新零售方面,TATA则有自己另一番思索,从引流数字化、导入CRM信息流,再将导购本地化,最后自然是重要的体验与口碑。徐晨伟认为,品牌需要时间的积累,新零售更是时代趋势,同样需要深耕运营,为新时代带来更多可能。

1

TATA 徐晨伟

通过新生和转化,新零售已然站在了市场的风口,正如辰烁所言:新零售,扑面而来!

1

“创新➕共创”成就新零售时代,这是钉钉总监辰烁对新零售的概念。而钉钉作为云和移动的办公方式,利用完善的产品构架全面迅速的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智联未来。

1

钉钉总监 辰烁

接着,淘宝大学杨文雅讲师为我们带来关于新零售案例的分享。他表示,以消费者运营为核心是新零售趋势化的重大意义。

1

淘宝大学 杨文雅

1

在数字经济下,新零售发生了什么变化?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章建林从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能源和新产业体系这六点向我们阐述数据的重要性。章院长表示,在消费升级时代,企业利用技术手段将市场的最新需求反馈给消费者。技术的存在,就是要让数据多说话,让用户少跑腿。

1

2

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 章建林

会议的开始,在柔然经商们热情的掌声中,张国光董事长登台致辞。他简单介绍道,在时代变革下,柔然也在不断更新以应对消费者习惯的变化,在话语最后,他针对未来三天课程的学习进行督促与鼓励,也希望柔然到场的‘学员们’收获满满。

1

2

柔然董事长 张国光

“赋能终端 从新开始”2018柔然加盟商峰会在2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为大家带来现场直播......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