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扮家居 年味十足喜迎新年

icon 2018-02-06 09:36:02
icon 0

摘要:新春即将到来,在这样合家欢乐、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很多人都开始装扮布置新年家居空间。张灯结彩是人们常用的新年家居装扮之一,但是这些还远远不够。

  新春即将到来,在这样合家欢乐、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很多人都开始装扮布置新年家居空间。张灯结彩是人们常用的新年家居装扮之一,但是这些还远远不够。下面就来教你如何装扮一个年味十足的新家。 

  1、新年气息十足的中国红

  红色是中国的代表色,在新年人们都习惯用红色来转扮家居,这时中国红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也是最简单的方法之一。但是,红色由于太过红火、鲜活,所以在装扮的时候切忌不要破坏家中原有的典雅气息。要起到点睛作用,但不能用得太多太滥,否则会在视觉上太过刺激,显得杂乱。同时,红色饰品和现代简约的风格搭配,更能突出年味。

  2、中国结与流苏吊坠

  将一只巨大的中国结悬于玄关处,喜庆的气氛会扑面而来。小一点的还可挂在门上,主卧用盘长结,儿童房用如意结,老人房可配吉祥结。此外还可选用各种造型的流苏吊坠,系在窗帘上,或挂在门把上,甚至把它吊在银柳或造型美观的枯枝上,鲜艳而不张扬,都能为家化上一个漂亮的“新年妆”。 

  2、布艺变身

  沙发、窗帘布艺是家居最直接的表情。布艺沙发的外套一般都可拆换,而且大部分布艺沙发品牌都提供换单独订购不同颜色外套的服务,我们可以选一款颜色鲜亮的给沙发换装。更简单的办法就是换个抱枕、加个沙发垫,这些物品色彩丰富,也有着不同的表情、不同的个性,有时候只需要不同风格的几块点缀,就会使家增色不少。如果是皮沙发或木沙发,建议可去布店剪上一块自己喜欢的厚布,搭在上面就是一种装饰。

  3、喜庆床品

  人的一生有近1/3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给您的床换件新衣裳是过年的一个重要选择。床单、枕套、被套、抱枕套,一旦换上喜庆的暖色调,比如大红、金黄、粉红、淡紫等,都能立刻活跃起卧室的气氛。不少品牌还推出了两面都可以用的床品,两面有不同的花型或者颜色,春节期间为了追求热闹喜庆的气氛可以鲜艳一面在上,平时则可以将较雅致的一面朝上。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