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装动力变革 万链开启大数据装修时代

icon 2018-03-05 21:47:52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5日下午,万链家装作为贝壳金控战略合作伙伴,参加了2018北京买房家装趋势发布会,暨贝壳金控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活动,万链副总经理郭景昌出席活动并致词。

2018年3月5日下午,万链家装作为贝壳金控战略合作伙伴,参加了2018北京买房家装趋势发布会,暨贝壳金控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活动,万链副总经理郭景昌出席活动并致词。

1

一拍即合,推动中国家装市场发展

“贝壳金控推出的装贝,是一个相对成熟的产品,具有额度高、放款快、还款灵活等特色;贷款额度最高可至5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而且有先息后本、后息后本、等本等息等还款方式;万链与贝壳金控这次合作可谓是一拍即合。”万链副总经理郭景昌说。

5

联合出品——教科书级别的家装工具书

发布会现场,万链还联合贝壳金控、链家研究院、清华大学出版社共同编辑出版了《恋上你的家 大数据教你装修》家装工具书。该书以数据为基础,深挖客户诉求,凭借大量真实案例及家装知识,为客户提供实用的家装解决方案。

万链郭总在发布会为新书介绍到, 《恋上你的家 大数据教你装修》全书分为三个纬度来帮助读者,找到适合自己的装修方式。第一部分从不同家庭成员结构、不同生活方式和需求入手,让大多数读者可以从中找到对号入座的地方,然后跟对应案例的痛点和解决办法去设计自己的家;第二部分从房屋建筑本身出发,找到对应的房屋年代特征,可以从容了解房屋本身的性能不足或先天缺陷,再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改造升级;第三部分对整个装修施工环节,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读者能在索引页轻松找到自己需要了解的施工专业知识,并能对自家的施工质量做到心中有数。通过这本书作为科普,帮助用户在装修过程中解决可能遇到的“坑”,不需要成为专家,也能从容不迫把自己的房子装修好。

4

构筑安全、承载舒适——聚焦用户痛点

万链郭总表示,万链基因源自于最懂房子的万科和最懂购房人需求的链家,从建立之初就没有单纯的定位成一家装饰公司,而是把万链定义成地产后服务时代,全面家居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以往很少有家装品牌在设计时考虑人居需求,而万链一直强调装修品质化和科技感,希望通过万链研发的产品解决客户生活痛点。

在创作此书时,不仅仅从万链的数据出发,并寻找到更多的装饰公司、设计师、施工队长等专业机构和个人加入进来,更从数千份装修客户样本中分析提取最有标志性的特征进行分类,最后呈现出的数据案例痛点和解决方案可以说是整个北京家装行业和市场的全面体现。

4

全面家居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万科链家携手打造

据了解,万科链家(北京)装饰有限公司(简称万链)创立于2015年7月,由中国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万科与中国O2O地产服务商链家共同投资成立,是一家致力于解决家庭装修烦恼的创新型企业。

秉持“好性能+好健康+好标准”的三好家装理念,万链近年推出的环保整装套餐,基于对中国家庭装修市场的深层次思考。严选世界级主材辅材品牌,专业空间设计规划,更加贴近消费者生活,让家庭空间布局更加卫生洁净。

相关人士表示,万链的出现,以规范的行为和强有力的品牌保障,将颠覆整个装修行业目前的现状,并有可能大规模整合当下的装修企业,使行业集中度逐步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