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WE抢先剧透 美的厨电携“新四大发明”亮相

icon 2018-03-07 17:12:17
icon 0

摘要:智能厨房是什么样?一年一度的AWE展会上,美的厨电将举办主题为“发明 让生活更美的”的2018AWE美的厨电高端品鉴会暨厨语Lab开馆发布会

 新浪家居报道

  智能厨房是什么样?一年一度的AWE展会上,美的厨电将举办主题为“发明 让生活更美的”的2018AWE美的厨电高端品鉴会暨厨语Lab开馆发布会,打造一座焕然一新的厨语Lab,集中展示美的厨电“新四大发明”,并将现场进行演示,让现场观众领略“智能厨房”的无限乐趣。

1

 看点一、厨语Lab开馆,集中展示美的厨电“新四大发明”

  厨语Lab是美的厨电结合旗下知名的厨电体验品牌“厨语”打造的场景化产品体验。它由有范无菌馆、Fun享烤趣馆、洁净智能馆、美学食光馆四大主题体验馆构筑而成,集中展示美的厨电“新四大发明”,由洗碗机、烤箱、油烟机、微波炉组成超强的厨电“明星天团”,并将现场进行演示,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

  看点二、小美AI音箱发布,演示深度定制智能家电交互场景

  3月8日下午,美的厨电还会在美的智慧家居展区举行一场智能音箱发布会,现场演示深度定制智能家电交互场景。它作为一个智能语音助手,能够协助用户完成“吃什么、买什么、怎么做、乐趣分享”的全流程,深度定制智能厨房的交互场景体验。对这款AI音响产品感兴趣的你,不容错过这场发布会。

  看点三、Haollee烘焙课堂+法国大厨精彩烹饪秀

  厨房总是与美食相关,美的厨电特别邀请了高端西点烘焙培训机构Haollee全程把控美食出品。3月8日,Haollee将在厨语Lab现场开设大师烘焙课堂,使用美的厨电产品制作美味,为观众带来一场顶尖星级的美食体验。除了Haollee,现场更有超五星级洲际酒店主厨、法国大厨简杨老师现场使用嵌入式烤箱烹饪美食,与观众分享美味。

  现场精彩远不止于此,更多闪亮惊喜,期待3月8日亲临关注。美的厨电与你约定,上海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