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行业“天猫论剑”,SAKURA樱花燃热E99称雄

icon 2018-03-07 18:44:07
icon 0

摘要:在众多代表行业顶尖水平的产品中,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E99凭借前沿的科技、深入人心的服务,霸占此次盛会“头魁”!据了解,在此次发布会上,8家行业顶尖热水器品牌成立了热水器黑科技行业生态联盟,以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3月6日上午,热水器行业黑科技发布会暨天猫首发仪式在杭州阿里西溪园举行。该场发布会以“零等待,浴随心”为主题,吸引到众多国内外热水器行业一线品牌参加。为在会上彰显出自家产品的科技力,各大品牌都拿出了尖端黑科技,可谓热水器行业的“华山论剑”。在众多代表行业顶尖水平的产品中,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E99凭借前沿的科技、深入人心的服务,霸占此次盛会“头魁”!据了解,在此次发布会上,8家行业顶尖热水器品牌成立了热水器黑科技行业生态联盟,以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图右五)参加热水器行业黑科技发布会首发仪式

  重磅黑科技产品齐亮相,SAKURA樱花“吸睛”

  每次洗澡要放掉小半缸冷水;脱了衣服冷嗖嗖等半天热水还没来……在以往,“等热水时间过长”一直是用户吐槽较多的问题。天猫此次“零等待、浴随心”发布会,一方面体现了消费者对热水器产品升级的迫切需求;另一方面“即开即热,及时行乐”的理念,也反应出年轻人活在当下的生活方式。

天猫发布会产品展厅

  在发布会展厅中,各大品牌都拿出了重磅黑科技产品,而一个刻有温度和四季的硕大仪表盘格外引人注目,引得参观者驻足。在仪表盘中,是一台SAKURA樱花E99热水器。通过这一创意展示,凸显出不管四季如何变幻,E99都能温随季动,随时带来温暖的热水,带给消费者惬意的沐浴体验。

   

在发布会上,SAKURA樱花创意展示E99

  在当天的热水器行业发展论坛上,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表示,面对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以及对舒适性的需求,SAKURA樱花秉持“快进繁琐、享受直达”的原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零等待”产品,带来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在热水器行业发展论坛上发言

  智能精品,开启“零等待”时代

  作为当天发布会的“网红”,E99燃气热水器的“必杀技”是“预热循环,热水零等待”。在E99的内部,精心设计了一个循环水泵。回水泵将水管里残留的热水用泵的压力回到水箱里保温,使得没有热水留在水管里变冷,这就确保了再长的水管,也能让热水“随心而至”,做到“零等待”。

SAKURA樱花E99燃气热水器

  同时,E99还搭载了水量伺服器。用户可以根据设定的温度、水压、气压等参数,自动精准地调节进水流量,实现快速升温,出水水温恒定,并保证出水温差保持在正负0.5摄氏度以内,让人体几乎感受不到温差的变化。

  此外,这款产品还非常智能。SAKURA樱花E99就预设了厨用、享浴、高温三种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场景模式,可以方便快速切换。而其智能温模式,只要设定适宜的洗浴温度,就能做到夏季水不烫,冬季水够热。

  服务至上,用户体验助力称雄

  如果说一流的科技产品,让SAKURA樱花E99成为瞩目焦点,那么,SAKURA樱花坚持了40多年的“三永久”服务(即“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和“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所带来的优良用户体验,成为此次SAKURA樱花E99称雄的另一大“推手”。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曾有调查表明:在新环境下,消费者早已不仅满足于功能、性能的提升,人性化服务、体验式享受、个性化设计等,正成为用户选择产品的重要条件。就热水器而言,消费者的需求正从之前的刚需转变为享受型需求——不仅期待热水器拥有各种智能化功能,更要有完善的服务。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SAKURA樱花一直坚持的服务让其有口皆碑,其产品的复购率高达94%。而随着时代发展,SAKURA樱花也将“智能、互联”运用到了产品服务中,开创了一整套“云智检系统”。

  在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E99的“云智检”工作过程。首先,E99可以进行全天候自我监测,操作”诊断”按键,机器的运行状态或疑似故障都会以语音播报的方式自检出来,为舒适沐浴保驾护航。其次,用户只需关注SAKURA樱花官方微信,并对机器进行连接绑定,当产品出现故障时,就会立刻反馈到SAKURA樱花的云平台上,售后人员就会主动与用户联系,提醒用户预约上门维修。这一人性化服务体验的提升,不仅减少了安全隐患,更方便用户操作。

SAKURA樱花E99活动信息

  据了解,SAKURA樱花针对此次发布会还特别推出了E99限量抄底价抢购,3月1日-3月15日期间,凡购买SAKURA樱花E99畅享恒温燃气热水器即可享受满减优惠,还送千元科沃斯扫地机。如果你也被这款“称雄”天猫发布会的产品吸引,那就赶快上SAKURA樱花天猫旗舰店或线下终端门店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