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源津:在行业的成长中能注入我们的一份力量

icon 2018-03-09 14:05:52
icon 0

摘要:2018(春)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览会3月7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软装家居整体软装选材平台,这次展会云集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买家,同时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设计师,共同开启了一次新观念、新模式、...

2018(春)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览会3月7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软装家居整体软装选材平台,这次展会云集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买家,同时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设计师,共同开启了一次新观念、新模式、新产品、新创变的思想盛宴,为行业的新未来描绘精彩蓝图!

2018(春)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览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广东省家纺协会会长邓源津,就本届展览会的亮点及期许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广东省家纺协会会长邓源津

 

新浪家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2018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有哪些亮点?

邓源津会长:此次展会云集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买家,集结1000多家优质软装品牌。以13万平方米的宏大规模,涵盖大家居全品类题材。而展览会在担当多功能复合型展贸平台的同时,也将与中国家居产业一起进入“软装新时代”,展现“时尚、创新、科技”的行业转型升级大势。我觉得此次展会有三大亮点是大家可以关注:       

一、在凝结高端软装客户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很多优秀的软装国际品牌慕名参展深圳展,他们的参展将与高品质的买家群体形成完美链接。在帮助他们提升精准订货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多时尚体验和综合收获;                                          二、智能家居不再是一个研发层面的概念,而是在家居物联网的联动下,依托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带来新动能,展示个性化定制的活力,完美开启场景化智能应用;

三、定制化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定制化的发展是产业柔性化、小单量的趋势成就的,也是消费群体日益提升的生活品味和个性化追求造就的;

                                                    

新浪家居:2017年完成与英国塔苏斯集团的合资有什么重要意义?                                                                          

邓源津会长:与英国塔苏斯集团的合资确实含有两个重大的意义:

一、 更为国际化;大家会发现展会上的国际品牌每年在增长,老外来观展的数量也每年在增长。同时去年我们也组织参展商去马来西亚、德国、米兰参展。                                                   

二、更为数字化;塔苏斯集团是一个世界级的展览集团公司,在提升展会平台价值的同时,也全面升级信息化服务体系。让我们的会展体系更标准化,更体系化!

 

新浪家居:广东省家纺协会一直在为家纺展的国际化努力,在实现国际化的进程中,省家都做了哪些重要布局? 

邓源津会长:在这个过程中,省家纺协会将做出如下的几个战略布局:

一、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发挥行业协会的平台作用,更多地带着会员企业走出去与请进来,与一些重点国家地区建立沟通联系机制,推动商贸往来。

二、借助塔苏斯集团的国际化的资源和布局,扩大家纺家居展在世界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三、跨界联盟抱团走出去;在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会上,我们进行了隆重的跨界联盟签约仪式,可以抱团走出去宣传与拓展,我们泛家居联盟的体量足够大,话语权和影响力自然就大,可以更好地拓展海外客商和参展商,提高覆盖面和活跃度。

新浪家居:请您分享对这次展会的期许,未来还将如何发展?                  

邓源津会长:展会平台是一个我们主办方搭台,大家唱戏的平台,我们会顺应行业和企业的大势,发力设计创新、品牌创新、内容创新,希望能为行业注入内生核动力,在行业的成长中能注入我们的一份力量,而企业也能依托于我们平台得到自我的发展,并和展会平台共同成长和蜕变。

随着展会的开幕,2018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也在万众期待中揭开帷幕。这次创意设计周旨在打造链动家居软装题材全产业链与室内设计行业结合对接,进行设计资源交易、一站式选材的设计,为众多的业内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